九江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原路退回后,我和清川行云继续向西北侧绕行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几近垂直,崖壁的陡度可见一斑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挂在胸前的GPS不见了,神情立马紧张起来,二话不说,拽着清川行云便往回找。驴行中,GPS可是个好帮手,关键时候可以提供准确可靠的技术参数,而且每次驴行时采集的相关数据也极珍贵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实时记录
往回走了一段后,GPS又鬼使神差般地冒了出来,估计是先前攀岩时不小心把它甩到身后去了,谢天谢地,虚惊一场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已经往西北侧绕行了不短的时间,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豁口上攀,继续往前,意味着我们将越来越偏离一峰的正面。恰好此处陡崖有些上攀角度,值得一试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换个角度,陡崖的险峻尽显无疑

攀上树枝,既可很好地观察四周地形,又能摆拍作秀,这一招我和清川行云屡试不爽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西北侧瘦马岭、长垅涧、烂板崖尽收眼底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烂板崖(黄丹崖)山势峥嵘,怪石嵯峨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印象中下方毗邻南山峡的山体极少有驴子涉足

从先前的豁口突围后,我和清川行云往东南方向回绕,斜插着朝一峰峰顶行进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距一峰峰顶只一步之遥了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硕大的石洞,是个躲避风雨的好地方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不知不觉中已然登上一峰峰顶。拉近镜头,二峰待晴亭内人声鼎沸

海到尽头天作岸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山登绝顶我为峰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一二峰间有一巨石突兀,是否为驴子口中的石船峰还有待考证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山河锦绣

山顶寂寞的角落里,杜梨也有春天[size=0.83em]DSC00606.jpg (74.1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url=]保存到相册[/url]

2015-5-6 20:45 上传

庐山山南户外经典线路之三 ——探路五老峰一峰
花开花落,花落花开,即使无人欣赏,即使无人喝彩,也要努力绽放生命的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