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美丽的塔公~
D6,新都桥—相克宗村。出发就要开始爬高尔寺山。以后高尔寺山垭口会像二郎山一样成为过去。(二郎山垭口是完全过不去的,一个朋友自驾牧马人尝试一下,原路返回。)高尔寺山的路是真心烂,烂到爆了。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终于到达垭口。一位下山会好一些,但是我发现我想多了,下山均速14码。直接把兰令片刹变形了。途经雅江县,小风还说准备走走再吃饭,结果走出县城了。在上坡途中提前走的两位大叔跟随旅店老板(藏族)来雅江县去相克宗村的骑友,我和小风把托包放到了车上,轻装上阵~经过各种努力最终终于到达相克宗村~旅店老板很热情,晚饭吃的很饱。我完全无法接受藏餐(酥油茶,藏面等等),藏餐我没种只吃过一口。
和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康巴藏区断网的缘故,拍的很多照片没有上传,内存卡回到家丢了。有几天可能没有图供大家欣赏,抱歉~
D7,相克宗村—红龙乡。早上旅店老板说给我们免费托运托包到红龙乡,我和小风商量一下准备托运。结果......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晚上住宿的那家旅社我真的醉了。三四十人一个房间,无厕所,别说洗澡了,刷牙都不行。感觉住的最坑的一晚。原来和小风到的比较早看到这种情况,准备直接理塘。藏族旅店老板直接来了一句不住也可以每人四十大洋可以带走托包。果断留下~~  晚饭上由于东西太难吃。一个骑友拿来一瓶老干妈,我们七个每个人就是用老干妈下米。我干掉了三碗米饭~
D8红龙乡—理塘。记忆中今天很轻松,我们中午就到达了目的地,我和小风和三个湖南科技大学的帅哥重新组队~(最后又来了两个大叔)。还是没有网,但是旅店的电话是免费的。队友各种电话粥。洗澡,洗衣服,冲车子,调试车子。在县城里看到了很多真枪实弹的武警,旅店老板的女儿给我们看了天葬的视频。看完之后,内心除了惊悚外更多的是不解。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信仰吧。
铁骑
D9,理塘—巴塘。今天169KM,湖南科院的东哥带队~一路狂飙。几分钟后,两个大叔没有了~ 东哥来了一句“没事,我们在目的地等他们!“感觉两个大叔被我们抛弃了~
D10,巴塘—芒康。今天算是进入西藏界了,大家都很兴奋,关键是  有~网~了~~~。有网了我拍的很多照片都是直接上传了,拍了一张近照先给我妈发了过去。黑了黑了~~我妈看完最大的感受。
D11,芒康—觉巴村。今天翻了两座山,爬完宗巴拉山,吃个午饭爬觉巴山。觉巴山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爬到吐,最终活着到达觉巴村。住的旅店有西瓜吃~~
风鹰、 发表于 2015-5-24 08:52

支持支持,户外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