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为了回忆和纪念那个疯狂的自己,我写下此贴。自己也是第一次在8264上发帖,会有很多的不足,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
          初中三年级,我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读者上看到一篇九岁儿童跟随自己的父亲骑行川藏线的文章。看完之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那个夜晚,我的人生目标多了一个川藏线。
          梦想和丰满,显示很骨感。那时的我连一辆属于自己的山地车都没有。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高考结束之日川藏线开始之时。
          我开始慢慢的存钱买装备,我的零花钱一直都是与我的成绩挂钩的,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才知道好好学习。凭借一股狠劲我在最后的一百天里从班里的三十四名提升到班里的第八名。我很怀念每天学到十二点的我;很怀念在别人午睡时候在办公室做英语习题的我;很怀念那个在上课时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问出最基础问题的我。中招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拥有了我人生第一辆山地车。
          [attach]34919072[/attach]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高中三年是我活的最充实的三年。为了更多的零花钱,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为了锻炼体力,在学校每晚我都坚持跑圈,每到假期我每天都会参加俱乐部的晨骑和夜骑。(这些锻炼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在川藏线上每天都是很早到达目的地的。)
风鹰、 发表于 2015-5-24 09:04 高中三年是我活的最充实的三年。为了更多的零花钱,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为了锻炼体力,在学校每晚我都坚持跑 ... ...

自己也经常参加一些短途骑行活动,也会参加一些比赛。
随着英语考试收卷哨声的响起,我结束了自己的高中生涯。高中三年省下了5000多大洋,开始置办上路的装备。
收拾装备准备上路,自己一个人还没出过远门,家里很担心,我花费很长时间终于说服了他们。一张成都火车票、一辆单车、一个托包、一个背包。我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那个属于少年的梦——14年高考结束后的川藏线。 在成都与队友会和,成都置办一些小装备。逛了逛成都,吃了火锅。(成都火锅的辣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D1,成都—雅安。基本上全是平路,偶尔几个上坡。第一天在路上身体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状态,很快队友就跟不上了。我们几个体力好的开始狂奔模式,早早见到了立马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