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高海拔户外从乐都李家山到互助北山黑龙沟穿越,作业贴

5月23日参加了高海拔户外从乐都李家山到互助北山黑龙沟的小型穿越,第一次写作业贴,第一次参加户外群,用时9小时左右,约22公里,这条线路属于入门级线路,上升高度500米左右,起始海拔3000左右,一路缓坡,到达山顶,后又一路慢下坡下降至海拔2200,路况很好,不费腿脚,适合新驴,风景也随着海拔的变化而不同,既领略了高山草场的壮美,杜鹃的艳丽,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请看图。
高海拔户外从乐都李家山到互助北山黑龙沟穿越,作业贴 高海拔户外从乐都李家山到互助北山黑龙沟穿越,作业贴 高海拔户外从乐都李家山到互助北山黑龙沟穿越,作业贴
Tsingying88 发表于 2015-5-25 09:33 5月23日参加了高海拔户外从乐都李家山到互助北山黑龙沟的小型穿越,第一次写作业贴,第一次参加户外群,用时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