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landy-f 发表于 2015-5-25 12:17 简介:库不齐沙漠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是中国第七大沙漠,“[/url]库布齐”为蒙古语,意思是弓弦的 ... ...

左手啤酒香槟加马奶酒,右手花生色拉加火锅!吃着满嘴沙,我们的首顿沙漠晚餐有点嗨!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大漠落日,由于沙子本身就是暖色调,加上红黄色的余晖,将周围一切都变得更加柔和,真的被壮美的落日震撼到了。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一段话:傍晚,落日西斜!一杯啤酒,驱散身上最后一丝寒气!一道美食,奖赏徒步穿越的我们!一片沙漠,邀请最热情的驴友!一场狂欢,释放最真的自己!举杯敬蓝色的夜!干杯,无处不在!

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最精彩莫属晚上的男高音比赛,不要说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哈!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p=28, null, left]DAY 4 2015-5-2:鹿场~包头人家~西柳沟(20.3KM,其中11KM草甸)

[p=28, null, left]·风含情、草含笑、沙含景·

[p=28, null, left]由于沙漠昼夜温差太大,天没亮就醒了,索性早早起来,打开帐篷眺望一下远方,那日出东方的一刻,让我又一次看到了大自然的淳朴和美丽。

[p=28, null, left]

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早餐:徒步第二天早上吃到热食可谓幸福感弥漫了,罗罗牌面条绝对是一级享受,我感觉到身体每个细胞都在舒缓。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SB一样的坚持,总会看到NB一样的结果

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上午徒步的是一绿千里的草甸,真没有骗你,随便走在草甸中拍拍,又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记得中途还有大西瓜和冰棒,那吃着真叫爽啊,没感受过绝对想象不到,在烈日下的沙漠中啃着清甜的西瓜是什么感觉!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刚开始还有一段芦苇地,这片芦苇任谁看了都会兴奋,很唯美的感觉,好像走在电影中。

这次很多故事中的男主角“小明”,竟然也在我们沙漠徒步大军之中, 呵呵!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走出草甸,由于体力消耗较大,领队建议分成两队,其中一队走公路,我们一队继续翻越沙漠。
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

穿过树林、走出草甸、告别了绿色,再一次踏进金黄色的世界里, 途径各种稀稀落落的植被,翻越一座又一座的沙丘,比走平坦的草甸累多了,下午的沙丘更陡更高。不过这一路的景色更美,沙子更细更滑,这才是真正的沙漠!疯驴户外~内蒙金黄轨迹~库布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