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滨海

天津新实力5.23小河口游记

小河口地势险要,两山夹一沟,长城扼守水关,这里的原始森林景观自然和谐,长城被森林掩映,敌楼上长着百年青松,气势雄伟,令人叫绝,更令人赞叹的是,这里的敌楼门窗都雕刻着精美的花纹,具有着独特的阴柔之美,被专家学者称为“女性长城”, 她的妩媚她的妖娆令人向往!23日我们决定自驾来此探寻她的美丽!9点从塘沽出发,但由于修路进入秦皇岛地区的高速,改为了一车道,加之大车压着,真心开不起来呀。出了高速得12点多了,肚子咕咕叫啦,午饭、午饭、向农家院进军!车子行使在乡间的小路上,满眼的绿色植被,索性开窗透透气,嗯……进山,难得的清新空气,不可错过哦!哇喔!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弯路弯又弯,何止十八弯呀,何止孩子呀,连猪猪和李沐白都被弯晕啦!经过了N多弯路,我们居然到了河北抚宁,下路一问呀,弯过地儿了,还得弯回去。好苦命呀!继续往回弯吧,体验了弯路下山,再赠送一次弯路上山,这也挺好玩儿滴。半路看到一队摩托车骑行队,有人弯路太急摔下去了,幸好人没事,出门在外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14点多终于到了农家院,我是饿坏了,进门就开吃,猪头肉、肘子、萝卜炖肉、土豆炖肉、野菜等等,满满一大桌好吃的呀,有肉必须有酒哦!因为下午还要爬山,都没多喝。下午愿意爬的呢,从长城断口右侧向上,原汁原味的古老城墙天然去雕饰,只有走在上面你才能体会到先人们的伟大壮举!只有走在上面你的心灵才会被震撼!大概2小时左右也就走了四个烽火台就算溜溜腿,为明天的大环穿越热热身。回去吃烤全羊喽!烤羊呀!真香呀! 晚上兄弟姐妹们一通畅饮,李哥还带了红酒,猪猪不能喝酒,李沐白专属啤酒,刘姐和嘟嘟妈上白的那也是女汉子型的,剩下的男士们也必须白的,嘿嘿,今夜不醉不许睡觉。最热闹的就是K歌环节,因为人多早早我就跟老板商量好先给我们唱,刘姐、大哥、知足、猪猪可都实力派唱将,最后的N首迪曲将人们带入了高潮阶段,跳起来!嗨起来!此刻互不认识的人们可以很热情的拥抱,此刻身心放松看到的都是笑脸,此刻尽情享受户外驴友的生活乐趣,此刻你又在做什么呢?快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欢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朋友,天津新实力户外运动俱乐部,QQ群:304668050 等待你的到来!

天津新实力5.23小河口游记

zhao4906262 发表于 2015-5-25 12:19 小河口地势险要,两山夹一沟,长城扼守水关,这里的原始森林景观自然和谐,长城被森林掩映,敌楼上长着 ... ...

哇,是古长城么?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只有到了那里才感叹先人的伟大壮举
值得一去的长城,保留着原始风貌

继续分享啊。。。
zhao4906262 发表于 2015-5-2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