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美哉 云雾之上的菩萨岩

说到二滩菩萨岩,攀枝花驴友基本都知道这个路线。攀户外很多团队也曾组织到菩萨岩,由于路线较长,山势陡峭,地形复杂,基本没有一支团队能完整走完全程登顶,即使是全部登顶的团队,都是选了队员。作为任何一位领队也不想带队走这个路线。

我们8844团队是第二次去了,20135月,也是这个时候,我们8844团队卫士带队去过一次菩萨岩,第一次菩萨岩之行基本上也是手脚并用,连滚带爬走完全程登顶。那次给我的记忆是累疼并快乐着的,记忆是很深刻的,早上7点出发,晚上7点才下山,由于下山的路陡,并且全是砂石路面,非常的滑,一路都是磕磕碰碰的走下来的。这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

这次听说有一条新的路线,强度不大,来回只有4个小时的路程,于是我们一行5个车35个人于523号一早便向,这个号称攀枝花徒步线路中数得上的,强度大的菩萨岩出发了。

由于22号晚上的一场大雨,我们今天的行程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在画中游,天地间笼罩在白雾中,近处的花草、树木,远处的山峦、房子,都在浓雾中时隐时现只能在靠近的一瞬间,才能看清楚他们的面孔,待转身再看时,他们的背影仿佛进入了虚无缥缈的“仙境”之中……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好象从天上降下了一个极厚而又极宽大的窗帘。我的视线全被雾挡住了,我们坐在汽车上,雾钻进车窗,在人们的身边、脚下缭绕。路边的树木只能看出个黑影子。雾在山间游动,像画家泼墨,使原来的山变成景,做成了一幅幅丹青。

我们一路穿行在雾中,林子里到处是我们的欢声笑语,一路的美景让我们惊喜不断,不知不觉就轻松的登顶了菩萨岩。下面请看随拍的片片,有图有真相的。

美哉  云雾之上的菩萨岩

苏丹红Y 发表于 2015-5-25 14:30 说到二滩菩萨岩,攀枝花的驴友基本都知道这个路线。攀户外很多团队也曾组织到菩萨岩,由于路线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