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水上运动的黄金时节已经来临——都给我躲喽率领我们开始“玩水了”

现在可以说已经进入了盛夏季节,也是我们喜欢玩水上运动项目的黄金时期,上星期休息日,8264水版版主都给我躲喽率领好友们,在鞍山市二一九公园湖上玩皮划艇,皮划艇包括皮艇和划艇,都是两头尖小没有桨架的船艇。皮艇是桨手坐在艇内,使用一支两端桨叶互成约90°的桨,在艇的左右轮流划水;划艇则是桨手前腿成弓步,后腿跪着,两手握一支象铲子般的单面桨,在艇的一侧划水。皮艇有舵,由桨手两脚操纵;划艇无舵,全靠桨手的划桨动作控制方向。皮划艇运动属于速度耐力项目,经常参加皮划艇运动,能有效地增强人体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发展全身肌肉的力量和耐力。它还可用于勘探、测量、侦察和旅游,有一定实用价值,皮划艇运动,桨手乘坐一种特制小艇,由一个或几个桨手面向前进方向划进的划船运动。有皮艇和划艇两种,均无桨架。皮艇有舵,桨手坐在艇内,使用一支两端桨叶互成约90°的桨,在艇两侧轮流划水;划艇无舵,桨手前腿弓后腿跪,两手握单面桨,一侧划水。划艇又称独木舟,

先到达水边的一部分好友在席地聊天

1865年苏格兰人J.麦格雷戈造了一条封闭式皮艇,引起人们兴趣,各国纷纷仿造。到19世纪后半期,美英等国相继成立了独木舟俱乐部和协会。

这位小美女好会享受

好友们在往皮划艇里充气

美女们就是喜欢美

皮划艇的基本技术大致可分为插桨(入水)、拉桨、出桨和推桨(摆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