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尉语录】胸襟开阔跑马梁 沉稳厚重太白山

【太尉语录】胸襟开阔跑马梁  沉稳厚重太白山穿越时间:  2009年7月3日-------7月7日穿越人员:               江 苏 :  无言   庸人   何老师   七彩人生  小虎  蓝山咖啡             秦皇岛:  战士  柱子                                                                                                                  穿越路线:  都督门---太白庙---老庙子---跑马梁---拔仙台---大爷海---明星寺---平安寺---鹦哥
    七月流火。闷热而烦躁。石羊山庄的事件。。。朴实的老五。。。率真的羚羊。。。买单的逆行。。。某夜。几个哥们北郊喝酒。伙计喝大了我想去照顾一下。结果被某哥消息骂了一句:TMD。因为都喝酒了所以也就原谅了。。。酒品看人品。还是算了吧。毕竟曾经是兄弟。在写了【人在江湖】后。几个哥们看不懂。说云里雾里的。我认为包罗万象的欢乐谷包容不下打架口角。欢乐谷应该给大家打来的是简单健康和快乐而不是烦恼。越是哥们伙计越要讲义气。但是再义气的哥们伙计更是要讲户外江湖的道义。没有简单健康快乐的江湖道义。我们能走到一起来吗?再写完【怀旧的演唱会】后。我决定还是走进山水世界才能更加的走进自己。走进山水。走进山水。。。都督门。青山依旧。绿水长流。充满芳草气息的小路。迈步心旷神怡。男人山。不见冬日斑驳的沧桑多了些绿色飘逸俊秀。女人水。依旧缠绵而显得轻快的婀娜多姿。好男人旁边总是缠绕如丝带一样温柔的女人河。好女人旁边总是有伟岸如山一样的男人。在江湖上混。要讲江湖道义。户外的江湖道义就是:简单 健康和快乐。英雄不问出处。更要讲尊重和平等。过眼云烟在某群发问:这个圈子到底是户外圈还是婚外恋圈子呀 额茫然咧 ?我无语因为每个人到户外来都有自己的目的。是每个人的权利和自由。包罗万象气象万千才是精彩世界。我们追求彼此平等互相尊重下的简单 健康  快乐。因为这个才是户外穿越的魅力所在。我们也包容有自己想法的朋友一起穿越人生。毕竟这个世界是男人和女人组成的。男人和女人应该有故事。只要他们郎情妾意谁也管不着。最欣赏:能够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的眼里就是桃园三结义(三哥)。凡事尊敬谦逊而忍让。分寸把握的好。家庭和户外运动之间关系处理的好。我以后要认真学习三哥的言行和方法。户外的女人。户外的优秀女人真多。和三个姐(包括红红)的关系很单纯:敬爱。尊敬爱戴的意思。没有世俗的龌龊。越是简单的户外。越是可爱的户外。山水之间面对狂风暴雨共同用血肉浇注的生死过命交情。在酒桌上用浓度不到50的白酒稀释了。酒后滋生是非。混淆江湖大义。我们要哥们义气;我们更要户外江湖的大义。因为没有曾经的江湖大义我们就不可能坐在一个桌上推杯换盏掏心窝子说话。我们一路风雨走过来更加要珍惜不能本末倒置。江湖上的事情先放一放。走进山水世界去寻找自己的世界。快国庆了。喝酒的。。。寻欢的。。。都收敛一下吧。稳定压倒一切。龙洞沟。天阴霾。一条潮湿的而不满杂草的路。曲折蜿蜒。去远方。。。这里是我所追求的高远世界。放一曲迈步人生路。心中那自由的世界。。。队伍色彩斑斓而朝气蓬勃。
何老师     江苏盐城户外运动协会的秘书长,济南军区田径队的教练,低调而沉稳,曾经沧海很多事,一切都在不言中。无言    江苏的一个领队,队员都是她召集的,人不如其名,小虎说她爱泛滥了,谁都要关心。我也说她是爱没有着落。其实这个是她做领队的职责。热心,负责而开朗。很不错的同龄人。小虎    虎头虎脑  结识  话不多但是都是阶段性的总结。性格内向,在高海拔一杯酒不喝,下山后就用酒瓶与我讨教太白山 有酒  有朋友的次序问题。七彩人生  江苏某论坛的斑竹,人沉稳而帅气,组织在盐城的羽毛球活动,肯定其的组织能力,调动群众的能力。一路上关心伙伴,唱怀旧的歌曲陪伴我们一路,浪漫的男人。蓝山咖啡   报名时看到这个名字,我就大概知道了他的轮廓,年轻小资,崇尚浪漫情调。文质彬彬而帅气活力。体力一般,但是毅力坚强。完成这个穿越需要体力,更需要毅力。庸人     是个老师,性格腼腆内向,耐力超群。一路的默默走自己的路,领队喜欢这样的队员,可以看到她在单位的影子。独立自主,言行一致。柱子    秦皇岛人  言语调皮,本次队伍最大的捣蛋鬼。个头大  北方性格。一路看不到他的身影因为在最前面,田径队的出身。战士    性格内向,但是话少的他一说话就是满堂彩,老蔫怪。具备独立自主徒步穿越的能力。体力好,技术好。过大坪。。。过灵光台。。。。老庙子。。。老庙子风水宝地。曾经在辉煌时候露营帐篷近百顶。但是现在的老庙子很多的垃圾。每次从老庙子下来,都要求自己的队员带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气罐。因为垃圾太多了。点燃篝火。焚烧垃圾。我不会用恶毒的文字去咒骂那些扔垃圾的人。因为我们的生命是尊贵的。我们的爱好是高尚的。我只是告诉大家:太白山是大家的。不是陕西的是我们全体中国户外人的。太白山的朋友使我们的朋友。但是产生垃圾的户外人不是我们的朋友。请所有有良知的领队在带队下山经过老庙子的时候带点垃圾下山。不要多,每人带一罐不属于自己产生的垃圾。同时把自己的垃圾带走。算是我们做领队的责任,义务和户外江湖的道义。次日。跑马梁鲜花浪漫。浓雾弥漫。看不到风景。只有默默的走路默默的思考人生。户外运动的魅力在于不可预知的风险。不能丢人。江苏队的体力跟不上。安排前队叫3援兵。下午17点全部完成迷雾跑马梁的穿越。赏大爷海风光。接待站。八个热菜。啤酒任意喝。但是不劝酒。欢乐谷公司的承诺。诺言还是要兑现的。第四日。陕西最高处的日出。江苏的朋友和秦皇岛的朋友终于完成心愿。因为他们已经站在中国大陆的气候分界线的最高处。不虚此行。下大文公。一个小时的路走了2小时。蓝山咖啡的腿已经直了。那么汤峪下。全队其他人必须完成太白山五日的穿越。太白山的寺庙基本距离按照老人们的说法:逢庙二十里。那么让我们去落实。放羊寺。。。明星寺。。。平安寺。。。到达平安寺是下午18点。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太白县为了发展旅游。要在平安寺盖接待站。太保局不允许。地方利益和国家利益的较量。有妥协。有原则。。。一切未知。平安寺云海波澜壮阔。我想起了曾经的风云激荡望西南。平安寺报平安。感谢:  江 苏 :  无言   庸人   何老师   七彩人生  小虎  蓝山咖啡        秦皇岛:  战士  柱子既然我们在前世约定  那么让我们一起穿越这精彩世界。人生有你们陪伴我走完一个阶段,在太白山上的五日是我们兄弟姐妹共同的纪念。期待和你们的握手。因为最近忙于公司的装修和搬家  作业晚了,大家原谅。太白山。有酒。有朋友。有欢乐谷公司的真诚奉献。                                                     爱你们的太尉                                                                                               2009-7-12
  • 自由之魂
又去太白了啊!是说最近不见太尉哥了!
xiexie 谢谢  兄弟牵挂。

7月份的太白山计划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