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在憋了一个月之后终于爆发了小宇宙,可以欢快地出去玩耍了,完全就是脱了缰的野马,就差一片草原给我驰骋,所以千万不要随便被猫咪狗狗的魔爪魔牙祸害到,不然打狂犬疫苗的一个月绝对绝对是对吃货最大的考验,好多好吃的不能吃的说,当然出去玩也就失去了大半乐趣嘿嘿这是闲话啦~~~
  • zhoulong3303
  • 马疯
  • 迷失9

作为伟大的新新人类,在被一群忙碌到不行的闺蜜抛弃后的孤家寡人,机智的在豆瓣找呀找,意外地遇上了游友,冥冥之中这也是一种缘分哪~~~我的说走就走的旅行duang的一下就实现了。作为上班狗,集合的时间真的是非常nice,我慌慌张张回家拿了毯子再出发去游友之家,一不小心rp爆发了,早早的到了游友之家,碰上了去龙须山的小伙伴们,看着他们满满的装备,眼里是深深的羡慕。一走进游友之家,就很喜欢那个地方,投影仪投在纯白的墙上,放着不知名的电影,进来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亲切,不知不觉与我同行去渔山的小伙伴也来了,梦梦穿着长裙飘进来,一个标准的淑女瞬间秒杀了我,灯塔是一个憨憨的有志青年,玉儿和Sky是一对Cp,非常地恩爱好羡慕呀~不忘和我一样散发着逗比的气质一开场就被她的旅行箱深深地吸引了吼吼,小明开始我觉得是个正经青年,后来发现也是个欢乐的二逼青年,不过人家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小孩应该可以打酱油了,偶望尘莫及呀~还有汪峰,虽然至今木有听他唱过一首歌,下次绝不放过~阿兴和汪峰是好基友,通过两天的观察,他们总是在一起行动,+伊是一位很体贴的绅士,在我们玩的时候陪着梦梦找手机。对了,绝对不能忘了格子,要是木有格子我们这群人也不会聚在一起,听说格子为了这次旅行忙得飞起,小女子在此再次送上满满的谢意,撒花~所以的所以我很开心遇上了这样一群人,让我的旅行变得更加的快乐和满足~       有句话说“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我严格贯彻了前半句,车子开始走上高速木有多久,我就默默地睡着了~所以觉得汽车biu地一下开了好远,貌似停了两个休息站呼啦一下就到了石浦镇,后来我发现我们这次完全是靠着导航神奇地到了,在结束旅行回来蹭司机师傅的车回滨江的时候,师傅告诉我他也是刚来杭州不久,我瞬间惊呆了。在石浦镇的时候已经凌晨将近2点了,由于我在车上已经好好补过觉了,感觉还是棒棒哒,在路边遇上了一只小猫咪,好小好小只,放在一个小盒子里,梦梦给它吃了火腿肠,不知道它现在肿么样了,对不起我不能把你带回家,你一定要遇到一个很好的小伙伴把你带回家。

379 发表于 2015-5-27 10:22 在憋了一个月之后终于爆发了小宇宙,可以欢快地出去玩耍了,完全就是脱了缰的野马,就差一片草原给我驰骋,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第二天早晨好像来的特别快,在我还在迷糊中,大家都已经洗漱完毕,吃好早饭在楼下了,我很荣幸的成为了最后一个出门的人嘿嘿亲爱的大家骚瑞啦~坐上车子好像拐了个弯就到码头了么?然后就是在码头等呀等,终于坐上了船。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以为我可以站在船上看海,看浪,原来是一个封闭的座位仓,透着窗户可以看到一丢丢的海,不过码头的水真的不干净的说,所以到岛看到清澈的海水超级惊喜哈哈哈。我能说我在船上又睡过去了么?由于被人插队哼哼我们进船的时候靠窗的位置基本木有了,开始我努力朝着窗户望呀望,最后终于放弃了,因为我看到的是这样的,还有这样的。[游友旅行]遇上一群人,爱上那片海,留恋那座岛----记逗比渝渝渔山行

随着海浪摇晃的船让我感觉躺在棉花里,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就到了渔山了!一下船就被眼前的海水震撼到了,完全澄澈的可以马上喝了!
[attach]34975048[/attach]

到达渔山的第一步怎么能木有合照呢,小伙伴们赶紧坳起来!

呦吼开始进岛了啦啦啦~热情的农家住宿老板开着大奔摩托车把我们的行李哄哄地运走了,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边走边玩了~
瞧一瞧看一看这里的空气真正好~

岛上的人家不多,渔山岛也不大,我们走了没一会就看见了渔家,感觉回到了最淳朴的生活,面朝大海,打渔,劈柴~路边看到3只鸡,看到了石头堆积的墙,这里没有钢筋水泥,没有大马路,到处可以听到海的歌声,问到海的味道,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喜欢这里简单的生活~

到了农家把行李放了,我们就为了晚上的露营占地盘去喽~包个山头做大王哈哈哈第一次搭帐篷,所以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的说。当当当看看我们搭的帐篷~心中自豪感爆棚~

从露营地看到海的景色真的是超级棒呢~
干完体力活还真的是有点饿呢,赶紧跑回农家去撮一顿海鲜大餐,当看到渔家上了3,4条不同种类的鱼,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儿的蔬菜应该会比海鲜贵吧嘿嘿嘿,鱼呀,贝壳类统统的消灭干净,实在是只顾着吃了,完全忘记要拍照这回事了,所以想象下满满一桌海鲜吧,想想还是会留口水的。。。。。。 吃饱了就要开始消食啦~穿上我们骚气的海魂衫,去环岛行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