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峨眉后山徒步穿越

5月22号,和驴友们相约去峨眉后山,开启了一段难忘的旅程,队友都是经验丰富的驴友,几个不熟悉不认识的驴友组织到一起,领队刚哥,美驴丽丽,素素,睡仙,Far,果酱。一起去探险,爬山,真的完全是靠信任了,由于前几天一直在下大雨,山路泥泞,但是我们到峨眉山,雨停了,人品还是很好的,第一天几乎都是在车上度过的,领队还有我们的美女驴友丽丽,是在绵阳汇合,然后一起到成都和另外三个成都的驴友汇合,最厚在终点峨眉山车站和另一个驴友汇合,开启了一段“累并快乐着”的旅程。峨眉后山徒步穿越     这是我第一次和驴友们户外爬山,心情还是很激动的,装备准备的也不足,就准备了睡袋背包和零食,和驴友们汇合以后,我们一起去了向导家里,包车还是很远,车开进了峨眉深山里,在悬崖边上开,一路风景还是很美的,到了向导家,我们把东西收拾了下,然后就等着向导给我们做好吃的晚饭,峨眉后山徒步穿越 原汁原味的农家菜,味道很棒,吃过饭,大家一起看奔跑吧兄弟,太搞笑了,气氛很好~然后看完了就收拾睡觉咯~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了,吃的向导家煮的面条,吃过饭,我们正式开始徒步爬山咯~~~啦啦啦,天气很好,峨眉后山徒步穿越 旅程开启~
    由于前几天一直在下雨,山路还是很泥泞的,自己也摔了一跤,和大地亲近了一下,后山,路不好走,而且还背了很重的背包,但是看看队友的背包,看看自己的,就觉得自己的背包真的很轻,让我感动的是,队友的背包已经很重了,还帮我背了好多东西,感谢大家,开始领队说山路很虐,我会哭的,因为之前也没走过这么难走的山路,但是我想,我绝对不会哭,就算我走不动了,我也不能成为大家的拖累,大家能坚持,我也能。
   爬山爬山,路上的风景真是好啊,老天也很给力,凉爽但是又有太阳~
   一路上领队又要背很多东西,还要给我们拍照,真的很不容易,队友们也是互相帮助,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负重攀爬,我们终于到了报国寺,美美的云美美的雾美美的山~~~~~那感觉太棒了    雾气随时在变,风景也跟着不一样~心情真是太好了~拿着相机一直拍拍照,怎么拍都拍不够。领队也确实太不容易,把东西放好后,还给我们烧水,然后自己也睡着了,风景看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开始搭帐篷,做游戏,大家都太可爱了,欢乐多~峨眉山上真的很冷,队友们都经常走户外,装备准备的都很齐全,天一冷,都拿出了防寒衣物,而我就只带了件长袖T恤,真是太冻了。。。后来队友借了两件衣服给我穿,总算暖和了。还有一件事,就是我们做游戏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喊查票了查票了,我们都傻眼了,然后让那个人拿出证件,他就走了,过了一会儿他笑的很魔性,我们玩游戏的心情都没有了,然后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女的过来查票,让我们脚50块钱就了事,我们当然不会听她的,看他们的装扮也不想工作人员,后来知道他们和我们一样 是驴友,逗我们玩,哈哈,太调皮了。
    后来大家饿了,就开始做营地餐,领队带了三个人的营地餐,小锅和气罐,做的火腿肠米饭还有榨菜,味道不错~吃了饭天差不多也黑了,我和美驴丽丽睡一个帐篷,晚上还是很冷的,和丽丽挤在一起睡觉,第一次睡帐篷,感觉真好玩,虽然刚开始一直睡不着,后来还是睡的很香~,早上一大早,丽丽和领队很早就起来看天气,看看有没有日出,天气不好没有日出,但是天空还算清新,不一样的感觉,没有雾气,一直等到天完全亮,开始做早餐~早餐领队给我们带的粽子 煮的粥 还有稀饭~,还算丰盛,吃过饭,收拾东西,我们开始前往金顶咯~
   去金顶要走一个小火车道,小火车道有的地方还挺高的,我们排队走,领队刚哥就一直忙前忙后的给我们照相,在小火车道上也遇到了其他驴友,我们就猜拳,谁输了就跳下去,最后,当然是我们获胜~
    终于到达了金顶,山上仙气弥漫~风景很好,天气很凉快,虽然雾气很大,到金顶上照相,到舍身崖观景~一切都太美好了,大家慢慢熟悉了,但是旅程也要结束了,我们下山,变下山边做游戏~一路欢声笑语~美好的回忆,到雷洞坪我们坐大巴下山,三个小时的车程,大家都累了,在车上睡着了,下车后,一起去吃了饭饭~又坐大巴到成都~又是几个小时的车程,丽丽和far,睡仙和素素一直都在聊天,领队在前面坐着,果酱还有我,都累了,就坐着车上睡觉,到了成都,我们这个小团队也分开了,下着雨,大家互相告别,离别,还是很不舍的,只剩下领队刚哥,丽丽和我要回绵阳,回绵阳之前,领队带我们去找了另一个美女一笑,一起在甜品店里休息了会儿,就赶快去坐车了,差点没赶上车,三天旅程就算是结束了,在车上我们聊聊天休息休息~到达绵阳都晚上都九点多了,收拾收拾,也很晚了,就睡觉了第二天又开始上班,但是这三天的记忆还是很深刻很怀念的。
   现在我是新驴,以后我也要努力向老驴前进~户外,真的很棒,不一样的体验。
   队友,领队刚哥,美驴丽丽和素素,睡仙,Far,果酱,很好的驴友,我要向你们学习。
联系方式:[contact]15983680589[/contact]
FairyCYF 发表于 2015-5-27 13:13 5月22号,和驴友们相约去峨眉后山,开启了一段难忘的旅程,队友都是经验丰富的驴友,几个不熟悉不认识的驴友 ... ...

都是大包包,一天穿不行吗

支持支持
风太大我听不清
发帖:41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户外好活动。。。

支持精彩分享
xuwa 发表于 2015-5-27 13:26 都是大包包,一天穿不行吗

队友们都背着帐篷睡袋吃的,还有峨眉山上很冷,带的衣服~
风太大我听不清 发表于 2015-5-27 13:50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嘿嘿~~难忘的一次穿越
九天郎君 发表于 2015-5-27 14:14 支持户外好活动。。。

恩恩~户外真的很棒
川藏奇兵_饭饭 发表于 2015-5-27 15:08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