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游友旅行]山脊上的舞蹈,行走在大清龙脉,“龙须山”(图片+游记攻略)

2015年5月23日,晚上八点我们一行9个驴友结伴翻越龙须山。龙须山,是一座被沙化了的山,山脊上的岩石基本都风化成了砂石和白沙,与周围青葱的群山有着鲜明的对比;山体因长期风化,留下一道道残痕,自上而下飘然垂落,故此龙须山而得名。明代陈章有诗曰:“大峰小峰如削铁,绝顶摩空更奇绝。道人何处架飞云,直上峰头看龙穴。”
游友旅行 发表于 2015-5-28 16:27 2015年5月23日,晚上八点我们一行9个驴友结伴翻越龙须山。龙须山,是一座被沙化了的山,山脊上的岩石基本都 ... ...

这就是龙须山山脉了。

站在山脊,如同行走在沙漠,随意一个造型,就可以留下一个回忆,看这妖娆的姿势.

山脊上行走,眼前的山脊用山尖来描述会更为贴切一些,因为窄的地方只能容下一只脚,且两边都是飘然垂落的砂石和白沙,稍不小心滑
在龙须山上,这样的崖壁很多,光秃秃,只有苍松和龙须草能生长。

这是老大哥身上都是汗看得出来很辛苦

这是这次的领队包租婆像疯子一样一路上都在叫爸爸妈妈救救她,

有一些地方我看着心里都有点谎 像这块大石头是必经之路非常陡,但是队里的姑娘们一个个咬咬牙都过去了,我在心里面给他们鼓鼓掌好样的. 这次龙须山之行每走一步都是对驴友的一种考验,看到这么难走的山路,我心里还有点担心安全,但是我们的队员们没有一个退缩,个个勇往直前. 就像那句话...... 当你老了....记忆不在风景里,在队友的笑声中,在前进的脚步中,在分享的快乐中,它在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