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内蒙古

6月相约呼伦贝尔

[复制链接] 查看:2055 | 回复:5
2015的夏天我们一起相约呼伦贝尔可好啊。现在征集小伙伴一起在当地拼车,要是你会开车我们就在当地租车自驾去玩。
大致行程如下:
第一天:海拉尔集合
第二天:海拉尔--莫日格勒河草原腹地——祭祀敖包——陈巴尔虎旗草原——伊利牧场——额尔古纳——敖鲁古雅原始部落
第三天: 敖鲁古雅原始部落——大兴安岭——莫尔道嗄——龙岩
第四天:莫尔道嘎——太平——老鹰嘴——室韦——临江——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第五天:恩和俄罗斯民族乡——白桦林——根河湿地——黑山头
第六天:黑山头——胡里也吐——满洲里
第七天: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呼伦湖——海拉尔
活动内容:放风筝,踢足球,羽毛球比赛,拔大河比赛,野外烧烤,篝火晚会,垂钓,挤牛奶,采摘野果

青小萌 发表于 2015-5-29 14:30 2015的夏天我们一起相约呼伦贝尔可好啊。现在征集小伙伴一起在当地拼车,要是你会开车我们就在当地租车自驾 ... ...

支持8264好活动
貌似挺嗨
很吊的样子!期待图片~

欢迎来我家乡旅游
楼主几号去玩,不知道能否偶遇。
我6月13日从大连出发,经北京到海拉尔。6月14日开始游玩,一周。
现在有一男一女,都是80后,都能开车。但都是第一次去,于是计划包车,500一天,不知道是否有彼时也去游玩的可以拼车,司机给的路线:
六日行程:
  第一天:海拉尔---金帐汗(莫日格勒河)----草原景区----额尔古纳(拉不大林)---三河---白桦林--恩和(住俄罗斯小木屋)
  第二天:恩和---哈乌尔景区---边防线---室韦--口岸--额尔古纳河---临江(住俄罗斯小木屋)
  第三天:临江--额尔古纳河边防线---老鹰嘴---太平---森林小路---森林公园----龙岩山顶看森林全貌--莫尔道嘎(住宾馆)
  第四天:莫尔道嘎---穿越 森林---得耳布尔(驯鹿)---沿河湿地---亚洲第一湿地--额尔古纳(住宾馆)
  第五天:额尔古纳---四队牧场---六队牧场----弘吉剌部---黑山头---原始草原游牧---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住宾馆)
  第六天:满洲里--草原大风车景区---呼伦湖---草原景区---呼和诺尔---陈巴尔虎旗--海拉尔(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