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2015.5.31西山湖—龙王塘—英歌石—王家店水库骑行

2015年5月31日,天晴风大,早晨8:30左右,山夫的小伙伴儿们在西郊生物园站集合,租车骑行走起,今天参加活动的六人为益浈、豆丁、路人、企鹅、公子、考拉,出发时,大家意气风发,虽然是逆风上坡而行,但是速度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尤其是益浈,作为队里唯一女性,表现得令我们几个男生都自愧不如。

路线:西郊生物园——柳树沟——万家沟——徐家屯——北刘家屯——牟家岭——横山后村——张家——横山寺——窑沟(在窑沟要感谢工地上的马大哥借我们活板子,解决了燃眉之急)——吕家望——大石洞村——台子——龙王塘水库——北台子——黄泥川隧道——老座山水库——大陈家——佛门寺——海上农场——梁家旺——胡家屯——胡家大岭——北刘家屯——徐家屯——万家沟——柳树沟——西郊生物园(咱家小行),全程40公里(公子骑行60公里,而说好的英歌石和王家店没去上,呜呜呜)。

在整个骑行中,公子始终领头,考拉和大家紧随其后;说话幽默风趣的路人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这哥们挺有才,哈哈哈;企鹅穿的牛仔裤拖累了他,令他在骑行中吃尽了苦头,小鲜肉晒成了小黑肉;益浈和豆丁殿后,二人配合默契,令人羡慕。

由于天气炎热,路途长且上下坡多,大家到最后都是汗流浃背,严重缺水,几近崩溃,企鹅说要到小动物保护协会告我,说我这是赤裸裸的虐狗行为;大家骑到最后屁股都疼得不行,觉得走路比骑车舒服多了,路人甲说:坐在自行车座上好比受满清酷刑,但是这些辛劳、痛苦和汗水都被那沿途的樱桃园、工地上好心的马大哥、爽到家的下坡路、纯朴的农家小院、宁静的水库、路旁的养蜂人、神奇的海带车和海上农场所冲淡,走到最后,大家都觉得值了……

公子在老座山水库和我们分开,自行骑回黑石礁;益浈和豆丁骑到胡家屯后拦了一辆皮卡回到出发地;路人、企鹅和考拉按路线骑行到出发地,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回来后我们去辽师食堂吃了点饭,从食堂出来时发现自行车丢了,我们三人当时傻眼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早晨集合出发

路人笑的好喜感

休息中的豆丁和益浈
休整三人组

盘山道,大上坡,路人和企鹅
又是休整三人组
自行车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她——公子语

闷骚的公子早已到达
考拉
这么个大瓶子,霸气。

海上农场,采摘海带。
我们的养殖场,咯咯咯咯。
被虐的心力交瘁的KB六人组,我在拍照。

企鹅,帅小伙。
欢乐是我们的座右铭。
撤离海上农场

这张是公子拍的,O(∩_∩)O哈哈哈~
企鹅
据说这鱼炖着吃非常鲜。

考拉不抱树 发表于 2015-5-31 18:14 2015年5月31日,天晴风大,早晨8:30左右,山夫的小伙伴儿们在西郊生物园站集合,租车骑行走起,今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