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青海、甘肃、广东、云南哥们相聚青海祁连。

我和李哥,本来打算和李哥一起骑着摩托车到张掖,然后从张掖归来,行程780公里,让我做好骑车去西藏的提前准备,我自己也是一个摩托车骑行发烧友,可惜我明天就要接待游客,没办法和李哥一起去畅游,要不然我对游客的诚信,我明天早就飞向向往的张掖了。希望有时间,一定参加李哥金张掖野人部落一起骑行高原的。我可能是高原地区很少有的旅游发烧友了。

这里面有敦化市旅游局局长,北京市游客,穿橘红色衣服的阿姨还留了我的网站和姓名,阿姨到时候看到照片,请在留言板留一下言,网站游客也可以发表留言的。

这是一位来自云南的旅游发烧友,今年金融危机、他趁着低迷的生意,就出来巡游青海,在这里找到快乐,一个不抽烟的健康大哥,好羡慕他的身板啊。

看到没,双胞胎呀,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看着他们的笑容,童年真美好,或许我们通过旅游一直在寻找我们曾经失去的童真、快乐......

深圳美女,可惜她的装束有点阿拉伯风情了。拍到她的脸蛋真难......

阿卡(寺院德高望重的僧侣)和我们大伙的合影,美丽的风光、漂亮的人儿、可爱的宗教文化,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

卓尔山风景区门口

云南游客,超烧的旅游爱好者,在这里小马羡慕死你们了,生活的的那么无忧无虑,或许他们选对了生活的方向,为一个别人掏了鸟蛋而心酸的好人。值得向你学习环保了。
祁连我很喜欢的地方,下个月要去
{:5_150:}{:5_146:}
很喜欢  希望有机会去
6月份去甘肃,到了兰州、嘉峪关和敦煌,硬是没去祁连山,回来后就后悔死了,明年偶还要来的。{:5_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