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大家全部登顶后,已经有了变天的前奏,我们集中在背风处吃饭,然后开始下冰雹,慢慢的越来越大,一阵子能见度不到30米,其实我很兴奋啊有木有,头一回见这样的天气呐(一不小心又暴露了我的没见识)虽然冻的手都不想拿出来,登山杖都成成帮我拿的,这种时候我就意识到我不是个小伙子了。

由于天气的原因,领队为了大家的安全,临时改了路线,本来计划好的海拔4100米的黑额搏掌也没去成,就匆匆下了山,好吧,休闲组的在山下休闲,我们在半山腰休闲了一把。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下山的时候牧羊女说,大家跟着走好啊,丢了不管啊,我说,要真丢了,你第一个去找了,哈哈。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低着头都在琢磨什么。

这个不怕晒的居然穿个短袖袖

西红柿1213 发表于 2015-5-31 22:01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时候是五一,距离现在将近一个月,回来的时候,娘亲问我去了哪里,我说不知道,娘亲问 ... ...

支持8264好活动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来,瞅瞅我们的领队,一看见石头顶,树叉叉就往上窜。

大文章全凭起首,好结果总在后头!支持友友发帖!
西红柿1213 发表于 2015-6-1 07:36 来,瞅瞅我们的领队,一看见石头顶,树叉叉就往上窜。 ...

这就是笼头栓不住的节奏!支持友友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