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时候是五一,距离现在将近一个月,回来的时候,娘亲问我去了哪里,我说不知道,娘亲问我跟谁,我说群友,娘亲又问,叫啥?我说不知道。于是娘亲开骂,一个姑娘家什么都不知道就敢一个人跟着跑。现在还是,我无法跟她解释,这种莫名其妙的信任感。
    我也无法跟她分享天行者这个欢乐的大集体带给我的体会。
    从大四那年一个爬兰山都需要三个人连拉带拽的半残废,到现在能爬到海拔3700多米布尔智沟垴山顶,其实我也是棒棒的对不对。哈哈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连乡西南,是距离武威市最近的自然风景区之一。雪山、森林、草原、溪流、牛羊,还有多姿多彩的民族民俗风情,构成了布尔智风景区独特的旅游景观,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探险胜地。
    对我来说,第一次体会了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好吧,我承认,回来的路上我才知道布尔智草原在天祝,原谅我的没文化可好。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西红柿1213 发表于 2015-5-31 22:01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时候是五一,距离现在将近一个月,回来的时候,娘亲问我去了哪里,我说不知道,娘亲问 ... ...

支持好活动。。。
       本来庆六一的亲子休闲游,附带了我们不到二十人的登山组,跟着强驴找个虐。走了不到100米就觉得累累的,一直喊我要回去了回去了回去了,然后弱弱的喊到了山顶,我也是醉了。
      那个真的回去了的人,我就不说出来他是谁了,哈哈哈哈哈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西红柿1213 发表于 2015-5-31 22:01 百度词条说:布尔智---藏语,意为宽阔富饶美丽的大草原。布尔智风情部落,位于天祝县祁连乡西南,是距离武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看这个小旗旗,在山下的时候觉得好高啊,等到了沟垴山顶的时候,红旗旗已经早就到了脚下,棒棒的有木有。

支持好活动

灌木丛把人都要埋到里面了,扎啊扎的,我就是个捡漏的,跟着前面开路的钢铁苍穹和河东人走,哈哈,看着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心情很美丽
天行者——布尔智风雪交加的艳阳天

到山顶了,我发四,麒鲲的旗子真的不是被我绑到这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