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弯弯的山路 美丽的泸沽湖喂。。。

刚回到家里 前几天的云南之行顺风顺水  特别是这次泸沽湖之行 实在让人记忆深刻 风景呢 是真美 路途呢 是真累啊。。。

• 瘦马
  • 心君
弯弯的山路  美丽的泸沽湖喂。。。

虽然参加前 被告之需要约七个小时的路途 而且要都是山路弯弯 因为好像全线在修路 老路不能走 没想到这七个小时 我还是准备不足了 真漫长啊 好在越野者的鸟哥领队 幽默而细心 把我们全车的人照料的很好 尽最大的努力 给我们以帮助 每隔两个小时能适当停车 特别是到了湖畔 他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  摄影师带团 把全车的小伙伴爽翻了 不管你是合影照肖像照到此一游照搞怪照 统统有  大福利啊。。。  随意放几张是我的手机拍摄的  鸟哥给我拍了很多美美的肖像照  暂时不放了哈   自己收着  呵呵

两天的行程 我们是绕湖一周 比如我们依然记得的是 大鱼出水 女神山 大落水码头 情人滩 里格半岛等等  在光线好的情况下 四面环山 中间一片蓝绿的湖水中 小岛点点 优美如画 特别是雨后 空气爽到飞起  实在是一片宜人的风光之地

弯弯的山路  美丽的泸沽湖喂。。。

回到家里  面对车水马龙 空气灰灰 自然更加怀念那里的山清水秀  那个群山之湖  等下年路修好了  再到云南  准备带父母去一次!

四月 人间自在天 同友人会起丽江 直奔万般想念的梅里。。。

为了等友人 之前去的泸沽湖 风景如画 水清岛屿秀丽 实乃一大特色 跟了鸟哥的团 不思其它 这回连同友人一起四人 继续在鸟哥的带领下 直奔梅里雪山 一路大家都熟悉了 自然不会冷场 照片多多 但是金山未有看到 不过没事 下次来雨崩补过  现在的季节 本就如此  下次等秋季来  晴天的机会就大大提高了

车子是从丽江出发的  走在214国道  鼎鼎大名的滇藏线上 思绪翻飞  三年前和几个二货单车入藏的情景历历在目  虽然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坚持到了终点拉萨 但其它的人不论中途放弃的还是搭车到的  日后都成了好友  那二十多天的苦累 恰恰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现在路上偶见单车骑行 心中默默对他们喊   加油!

上午睡到自然醒  下午在奔子栏吃过中饭之后  景色就不一样了  出了奔子栏就是一路翻山  海拔直线上升有二千多   不久就到了月亮湾  金沙江的一处大拐弯 气势宏伟 很好的弥补了长江第一湾没有看到的遗憾  再接着  就是翻山了  一直翻到白马雪山垭口  路上时隐时现 小雨多多  白马主峰和明早的梅里都未得见  心中淡然  正好给了自己一个继续再来一次的理由   下次去雨崩  看个够

弯弯的山路  美丽的泸沽湖喂。。。

从梅里下来到香格里拉的时候   先途经一拉草原  听说是豹子草原的意思  为香格里拉地区最大的天然季节性牧场  四面环山  风景极有层次感   站在上面  心胸极为开阔  满嘴的呼吸都是新鲜的  还有一股牛粪味  呵呵呵    小美女们都围着鸟哥转  他能拍啊   我看了   出片率极高的一个地方   也感谢鸟哥的辛苦了  一个小时都不闲着  美片不断

我们跑我们跳我们摔跤我们叫。。。。

下午去的松赞林寺  金碧辉煌的  很像拉萨那个布达拉宫  缩小版的  也很精致   我对佛学一道 不甚懂
慎言 旁观    气氛感受的多   还是很不错的   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