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2015.5.30将军石露营篝火烟花 排石风光 温泉

2015.5.30美丽的将军石海滨迎来了我们一行120人的露营大军,中午12点我们分乘隋哥和徐哥两台大巴,还有两台保障车前往本周露营排石之旅。

下午两点我们抵达将军石度假村,在世纪的联络下我们在海滨浴场的沙滩上开始搭建帐篷120人的队伍着实壮观,由于提前已分配好小组,整个沙滩上转眼打满了帐篷,像一朵朵鲜艳的花落在了沙滩上,各小组有序分工,扒蚬子的扎帐篷的包饺子的有条不紊的开展了各自手里的工作,男生们负责打水,找篝火的枯树,包好饺子的分工煮饺子,下午五点大家各自围坐在自己的小组,分享着各自带来的美食和美味的饺子,这时候夕阳西下,红红的落日,把最后的余辉洒落在沙滩上,大家兴奋的奔向海滩尽情的玩耍着,初夏的夜晚,空气中弥漫着海风淡淡的咸味和岸边绿植青青的草香。在大家相互交流着品尝各自带来的美酒佳肴,这时烟花在夜晚的天空绽放,一朵朵的流光四射,照亮了海滨夜晚,篝火同时然然升起,把海滩映的红红的,大家载歌载舞在美丽的将军石海滨,就这样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把酒问苍穹。

第二天大家早早的起来,迎着第一缕朝阳,简短的吃了一口,就往排石出发,赶上一次大潮活汛,海水往里退了很远,在岸边的排石风光又让大家感受了天地之精华的海边岩层。千钧一发前我们再次合影留念,大家一直从清晨五点游玩到八点,五哥在百忙之中赶来了可惜又被凡事缠身不得回到工作岗位。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开发区运动营的ZZ驴友群,又接到了丹东北斗第八星的驴友群,在月亮湾的边上我们合影留念,为此次出行又添一笔靓丽的风景。回到将军石海滨我们和瓦房店新世纪户外一起来了一次沙滩拓展,拔河比赛竞争是激烈的,参与的人都使尽全身的力气,尤其是女子队拔河更加精彩。就这样钓瓶子比赛,三人四腿跑比赛,一个接一个大家都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中都全心全力争取第一,沙滩上的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高潮一浪胜过一浪,每一次的胜者都得到了世纪赞助的奖品,做完沙滩拓展我们又在将军石温泉会馆,美美的泡了一次温泉,将军石温泉会馆内部装修豪华,略带咸味的温泉水和汗蒸广场叫人流连忘返,二楼的海水游泳池更是清澈见底,就这样我们玩透了将军石,感谢此次活动赞助瓦房店世纪二哥,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感谢此次活动的精英小组长娜冰喜鹊 雷音 带刺的玫瑰 那伳岁月 玛利亚 追求完美 乾里 小辫,在离开沙滩之际王道和小辫拖了一个垃圾桶对沙滩上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感谢他俩为全队大无私的付出,感谢我们的管理 天涯 逍遥 胖头鱼,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此次活动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