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西安到成都穿秦岭,领略国道108川陕风情

自从去年骑过从昆明西双版纳,蒲湖黎明和我一直计划2015年有个好项目,选个好时间,选个好线路,再一次体验山区骑行,美其名曰为川藏线做准备。经过仔细调研,看了8264和马蜂窝等网站的帖子,好多骑行秦岭的帖子非常让人向往,4月底规划线路,同时找到一个新队友,强驴难得糊涂,紧接着定好往返机票,5月10日中午正式出发,三辆自行车美利达滨南店打包装车,王辉经理给予了大力支持,下午4点20飞西安,机场留影。

难得糊涂

蒲湖黎明
          随风

滨州随风 发表于 2015-6-2 16:13 自从去年骑过从昆明到西双版纳,蒲湖黎明和我一直计划2015年有个好项目,选个好时间,选个好线路,再一 ... ...

支持精彩分享

6点30分,咸阳机场降落,提前约好的宾馆接机专车,一次装上三辆自行车加上我们三个人,非常给力,入住咸阳渭城区边方村紫庭宾馆,周边宾馆林立,羊肉泡馍、肉夹馍等各种西北小吃应有尽有,饭前我们闲逛边方村,饭后装车调试。
  • 快乐肥鱼

西安到成都穿秦岭,领略国道108川陕风情

由于机场装卸野蛮装运,我和糊涂哥的后拨都不同程度的变形严重,在高级机械师蒲湖黎明的努力下,居然在睡觉前给调教好了,虽然后期又出现了些问题,在他手里已经不是问题。特别提醒大家航空托运特别注意要加装后轴保护套,新车开箱的时候都能看到。
  • 快乐肥鱼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欣赏缤纷美图佳作!

5月11日早晨7点准时从宾馆出发,在胡同口早餐,然后横穿咸阳城区,延世纪大道直达西安城。

咸阳市区略显杂乱,渭河大桥下边的沿河公园搞得还是不错,有点象台儿庄的京杭运河公园。

疾驰2小时,进入长安城

10点到达著名景点钟鼓楼,留念,特别提示贴中所发较为清晰和专业的照片均由蒲湖黎明摄制,随队机械师兼首席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