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武功山

武功山回来好几天了,心却一直没回来。很很很怀恋那种在路上泥泞着、虚喘着、颠簸着、辛苦着、激动着、欢笑着......的感受,那是一种特别的体验,让人不想离去。可是,就像你希望自己永远不会老去一样,再美好的经历都会成为过去,多么无奈!
喜欢看着这样一队的背影。
去走山是喜欢,也是逃避。生活中有许多的不如意,走山的时候可以抛开。背着大背包,一步一步的向上,看看身边的风景,说说大家的故事,所有的烦恼都会暂离。

沈子村上山小石桥,一个个都兴奋着,精彩旅程已经开启。

特别喜欢从远处或者从下方看队友们走在山脊上的背影,似乎很孤单,却又大家相伴。

武功山的高山草原实在是美得让人陶醉,这样的一条小路,仿佛通向天上。

烟雨让视线受助,却也体现了另一种朦胧的美。模糊中消失的人影,你们要去向哪里呢?

看着远处山脊上人们的背影,似乎来自外星,还有那人海,我呆了好久。

虽然下着雨,我还是把篝火烧起来了。温暖的火焰,暖了所有队友的心。

帐篷搭起来,雨地里。

哥们蓝翔毕业的。

虽然几十岁的人了,可是仍然可以开心得像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