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干大梨树的精神-燕子户外54人大梨树景区游玩

大梨树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凤城市西南郊10公里处,距丹阜高速公路凤城出口5公里,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美丽乡村。
景区由休闲农业体验区、民族村落观光区、旅游综合服务区三大功能区组成。
我们一行54人来到大梨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好大的【干】子,同时周围的景色更是是我们大开眼界,四面环山,山峦起伏,空气清新,凤凰山就在我们的眼前,大家兴奋的说,想不到大梨树会这样的美,更美的还在后边,我们又来到了文化广场,更大的干子,写出了,大梨树人的幸苦,披星戴月干,鸡叫天明干,365天天天干,在大家的干劲下,才有了今天的大梨树,大梨树的葡萄非常甜,就是贵,大梨树的水美如江南,大梨树的饭好吃,地道的农家饭,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影视城,这个影视城和我们沈阳的比,确实不一样,很多电影都是在这里拍摄的,比如小姨多鹤,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再现了过去的青楼,和真正的农村,尤其是给大家拍照的道具模型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永远的纪念,每个人照出来的各种表情都使人发笑,如果不是所有人的照相机都没电了,那么那天回家的时间就不知道会是几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