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儿童节使我们返老还童-燕子户外第七届儿童节活动

沈阳花果山神秘谷位于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境内,毗邻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南门,103省道47公里处,是沈阳、铁岭抚顺的交界地,占地面积约100余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旅游,度假,商务,娱乐,拓展训练于一体,以原生态和古朴文化相结合的旅游景区。 我们来到景区,看到

景区内森林茂密,鸟语花香,风景宜人,建筑奇特,风情各异,在这里主要反映来自于大西南边陲,以原始方式生活的“土人”的民俗,民风,民情。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神秘谷的野人部落,他们稀有的生存和生活方式令人称奇叫绝
这里是原始部落:表演的“火把舞”, “舔火碳”,“抹黑脸”,“焚身”,“上刀山”,“吃土”, “嚼树皮”,“大耳洞”,“黑牙美”,“野合”,“飞猎”,“吃生肉”,“喝生血”,等等这些神秘而又奇特的部落文化,是我们强烈的视觉刺激和心灵震撼。   但是最开心的还是我们的今天的主题,六一儿童节,大家带上红领巾,有的同学就说了,我小的的时候都没带过,第一次带,玩的游戏更过瘾,摇大绳,你比划我猜等等游戏是大家回到了童年时代,,领奖后的喜悦看到了老小孩的天真,第七届六一儿童节在快乐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