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跟随寻迹,了解历史,让我们感受当年战争的残酷,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铭记历史,不是为了记住仇恨,而是为了提醒世人珍视现在的和平和安宁.
接触户外已经三年了,一直是寻迹伴随着我成长,这次参加第三十九次抗联又让我见到了曾经一起同甘共苦的队友,感谢有你们相伴

这俩是提前四个小时就到火车站等待的积极分子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大队人马陆续赶来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都是手机拍照和编辑的,效果不好,只能将就了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去年一起穿越长白山的青年队再次重逢,在火车上开怀畅饮居然喝到后半夜一点半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起早下车太仓促了,奖品箱居然拉到了火车上,多亏老橡皮提醒,才失而复得,差点没惹祸,随后观看了孙吴纪念馆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各种遗址,见证着当年的历史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十哥在后面拍照的姿势真迷人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看看一个个吃饭的表情,凶神恶煞,目不转睛,快要与外界隔绝了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yuhequn 发表于 2015-6-3 14:49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户外先锋营拓展活动暨“使命”寻迹东北抗联路第三十九次户外穿越活动     抗日战争胜利 ... ...

支持精彩分享

抽奖现场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这是我晚饭都没吃几口就跑去抽奖的回报,背包套很不错,M号的上我65L包正好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夜宵开始,不过我躺在帐篷里吃肉串的感觉你们不会了解的,肉串真的很香,第二天还在一直回味,感谢胖哥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 以史育人,寻迹户外第三十九次抗联路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