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6

淮南

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肯尼亚的最后一天,从马赛马拉回到内罗毕。沿途路况极佳,景色美好,但天公不开脸,浓云密布,气温9-17度。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 瘦马
  • ##一米阳光
  • 那马
  • 太阳最红
头天晚上整理行装时,除了身上所穿和准备到广州转机时换洗的衣服以及日常用品,我把多余的衣物全部打包,沿途送给了路边上学的孩子。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马赛马拉沿途简陋的学校。司机说,这些学生和他们的家人很需要衣物。
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最后看一眼马赛马拉,针对野生动物的game  driver至此结束。
行囊空空、衣着单薄的我在9-17度的气温中瑟瑟发抖着,与伙伴们热烈讨论最后一天的行程安排:购物,看街景,品尝肯尼亚特色餐,参观国家博物馆。最后,接受此次行程为我们全程提供贴心服务的经纪人Dan和司机Fred的邀请,饕餮一顿烤肉大餐,不误赶晚上2300飞广州的肯航波音767-300ER

一上午蹉跎在路上。
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沿途特产纪念品店铺里有许多这样的乌木雕。伙伴们以砍到所开价格的膝盖为准则买了各自心仪的乌木雕、皂石等特色纪念品,耗时良多;
838105180 发表于 2015-6-3 16:45 在肯尼亚的最后一天,从马赛马拉回到内罗毕。沿途路况极佳,景色美好,但天公不开脸,浓云密布,气温9-17度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进入内罗毕遭遇堵车,又耗时良多。

早上起得早,堵车堵得饥肠辘辘。看内罗毕街头景色,权作美餐吧!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内罗毕的象征——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
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这么亮眼的建筑耸立在内罗毕街头,恍若到了泰国。

下午1400Fred终于把我们带到了一家地道的肯尼亚餐厅Blue Springs Hotel

内罗毕,最后的晚餐——撒野肯尼亚之二十二

内部设施在我们看来极简陋,有点像街头巷尾不太正规的普通小快餐店。

Fred按我们的旨意选最具特色肯尼亚餐点单,结果上桌一看,各种豆子大联谊,全是豆子唱主角,胡萝卜、土豆、菠菜及其它未名蔬菜友情参与豌豆煮胡萝卜,绿豆煮胡萝卜,黑豆煮胡萝卜,土豆泥拌玉米,杂豆蔬菜炒米饭……说不上是饭还是菜;也说不上是好吃还是难吃,倒是独具特色:各式豆子担纲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