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 南北八绝梯

非周末,风铃等邀请一起出去走走,想想一天的环线还是南北拔绝梯风景好,于是邀请包养我的姐(纯属忽悠)快乐开车过去,到了榆树湾,先把领导安排的在外宣传贴画粘贴到农家院里,三四个人一点智商都没有,差点把画揭成两半也没有找到不干胶,还是农家看不过去,给我们找了胶带!一路韭菜超级多,前半段几乎是屁股往前挪着,速度那个慢啊!这个线路以前走的时候感觉到稍微有点危险,这次在走,感觉难度不大,另外我们在北拔绝梯二栈直接往右走,走不远后贴着崖壁有路直上任家台方向的小庙,原计划是探路传说中的神仙梯,由于上午把韭菜耽误时间太多,探路放弃!给以后留着响头吧后山行    南北八绝梯
  • 小鸭内
  • 洛阳山猫
  • 瘦马
  • 阿迪巴

山西省陵川县马圪当乡南太行有南、北扒绝梯,分别位于马圪当乡的地八洞河村和榆树湾村。其中榆树湾村后的北扒绝梯号称南太行最长最险的天梯,驴友评价险度和鸡冠梯难分伯仲且总体要强于鸡冠梯。
后山行    南北八绝梯

这是榆树湾对面的山,应该属于五谷山吧

榆树湾一直没有双底的旅游那么火爆,不过这样也造就了榆树湾景色的自然!
后山行    南北八绝梯

太行山不仅景色壮美,隐藏在其间的大大小小的神秘天梯,原计划探路的神仙梯就在这里附近!对驴友的诱惑也是非常致命的,如果想体验一下南太行爬梯的感觉,那么这个线路和鸡冠梯一样,属于必走的了。

由于那些韭菜的致命诱惑最后探路神仙梯也不得不放弃

我们一行7人出发北扒绝梯、真的很不错很经典的路线,攀爬的地方挺多!当站在每个拐角像下望去,心情很棒!感受最真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