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复制链接] 查看:12085 | 回复:99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在如水的年华里,行走在如梦的时光中,体会着登山的艰辛,收获着疲惫的喜悦,在累并快乐着的征程中超越自己的梦想。户外的乐趣在于把看似不可能化为可能,把自己的毅力一次次得到历练与升华。快乐的心情源于和队友们相扶相持一路欢歌,再苦再累和大家在一起就是幸福与开心,再难再险相互扶持就会渡过一次又一次难关。曾经的山山水水,曾经的花开花谢,在自然界的变幻中一切都是那样自然而然。美好的心境与美丽的景致,凝结在瞬间的胶片中,同时也深深的印在记忆的最深处,感谢8264户外平台,感谢菁英领队计划让我有更多对户外了解的机会,让我在户外生涯中得到又一次完美的历练。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飞翔只是忘记了翅膀,启航不再迷失方向。这是我第一次领队走远途,心里忐忑,好在有渔人码头,九天郎君以及各位老驴友的鼓励与支持,望向山间,景美崖险,我不告诉你腿在颤抖,嘿嘿。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山水之间,梦幻之间,天地之间,尽在队友们默契的行走间。队旗为什么这样有型,因为有山哥在旗后支撑,为山哥甘于奉献的幕后精神赞一个。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年年岁岁,月月时时,人相似,花相似。因为雪中徒步视线不好,这次队友们只顾欣赏雪景,多走了不走路途,庆幸没丢。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走过季节霜雪,历经风雨坎坷,给自己一份坚持就会有所收获。家乡的雪总是这样厚重而怡人,雪中徒步别有景致。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走过的风景,留下的是记忆。我还会骑车,呵呵。

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挑战总比现实要勇敢一点点。看我乐的如此开心,第一次索降我是被把两腿扔下来滴,胆量在于练习啊。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千里山,万里路,人生都要走过……

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

放飞心情,自由飞……开原象牙山,那天气温突然升高,怎一个热字了得。我是8264菁英领队---熠儿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