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白云山天然岩场攀岩体验

感谢前辈们开发出来的岩道,还有做好的挂片,让我们这些小白也尝试了一把野外攀岩的瘾!野攀相对于市内攀岩来说确实来的更加刺激,更有挑战性,昨天一个下午10多个小伙伴都尝试了一把野攀,过了一把瘾,但是大家都还是属于激情体验期,个人装备跟不上也给攀登带来一些不便。在此建议如果大家喜欢攀岩,首先一双适合自己的攀岩鞋会给你的攀登带来更多的乐趣,所以选购一双适合自己的攀岩鞋很关键哦!闲话不说,上几张图片吧!白云山天然岩场攀岩体验
白云山天然岩场攀岩体验

都说户外无美女,谁再说这句话我就打屎他,你看美女也忍不住诱惑了吧!这位美女很厉害哦,第一次攀岩,没有攀岩鞋的情况下7号线都上了3分之2了。

这就是7号线,难度不大,但是要上顶相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有困难的。

白云山天然岩场攀岩体验

我们的保护很给力哦,一边保护,一边提醒攀登者,知道攀登者如何攀爬,请忽略掉8字环的装法(此装法是我安装,在保护熟练掌握情况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了收绳方便特使用了这样的8字环装法。)
我是脚步 发表于 2015-6-4 10:23 感谢前辈们开发出来的岩道,还有做好的挂片,让我们这些小白也尝试了一把野外攀岩的瘾!野攀相对于市内攀岩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白云山天然岩场攀岩体验

户外男人帮,哈哈!给力

这个小伙子不错,一下就上顶了

他们说这个弹力裤也很赞,我是不知道,因为没有我的码数,哈哈!

支持精彩活动
漂亮妹子也攀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