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鞍山市二一九公园座落于鞍山市区中部,以1948年2月19日鞍山解放纪念日命名,1949年春季开始修建,二一九公园东依重峦叠翠的东山风景区,西临交通便利的繁华市区,素以真山真水闻名遐尔,园内山水相映,风景秀美,观赏动物繁多,游艺设施齐全,规模宏大,是全市综合性公园,每年接待游人达300万人,公园总面积为112.5公顷。全园分为水上浏览区、儿童游乐区、湖区等区域。其中由劳动湖、西湖、南湖等水上游览区部面积24公顷,湖上有大小岛屿5处,风格各异的桥、廊、亭、阁21处,位于湖中心的环翠岛建有长478米,面积741平方米的览月廊和绿廊。
我的家乡离这一座城市不远,所以还记得小的时候,父亲每逢节假日经常会带我来这里。那时的二一九尽是娱乐设施,是一个天然的大游乐场。也记得有一年鞍山全城“飘红”,整个二一九公园夹道树两侧全是连成片的红色的小伞,可谓壮观漂亮。我也大家多介绍啦;和我们一起玩吧。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一生很短,
一睁眼一愣神一叹息,就是一天;
一个日一个月一忙碌,就是一年;
一弹指一邂逅一奔波就是一生。
活着,就该尽力活好,别让自己活的太累、太心苦。
有些事,别计较,有些人,别在意,有些痛,别沉浸。
想要的就去追求,拥有的就要珍惜,
心态倾斜的时候,找找平衡;
心情郁闷的时候,听听音乐,快乐人生,
就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生病时,我们发现健康是最重要的;伤心时,我们发现快乐是最重要的;穷困时,我们发现金钱是最重要的;沮丧时,我们发现信心是最重要的;离开人世时,我们发现时间是最重要的……后来,我们终于体会到,原来所有的后知后觉都只是源于不懂珍惜。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所以,原谅自己的过失。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我说交给时间吧!时间久了,遇事多了,才能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的人!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一生中能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 ,并且能真正懂你的人,就是幸福!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 ,相互倾诉,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只要是在乎我的人,我都会加倍珍惜!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有时候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发现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谎言,冷的是情。以为可以相信的人,就是无情欺骗;以为牢不可破的情,就是不堪一击。装糊涂,是一种难得智慧,也许会更豁达;学单纯,是一种自我保护,也许会更快乐。人生不必活得太清醒,感情不必看得太透明,难为了别人,困扰了自己。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诚。有一种东西不可缺少,那就是友情。有一种东西不可言传,那就是思念。有一种东西不可原谅,那就是背叛。有一种东西不可拯救,那就是绝望。有一种东西不可忘怀,那就是感恩。

昨天再好, 也走不回去; 明天再难, 要抬脚继续。 无事心不空, 有事心不乱, 大事心不畏, 小事心不慢。 人生的悲欢离合,透过生死,人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得失,才是会明白淡泊的重要。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做一个简单真实的自己,心安,便是活着轻松而最美好心态。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不必羡慕别人,顺其自然,过好自己每天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每个人都有一行热泪,苦也要面对,因为坚强;每个人都有无言的伤,痛也要承受,因为成长。人生旅途,总有些期待不能如愿,总有些渴望不能实现。多少在乎,与自己无缘。多少现实,又是无奈心间。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终归无法再继续;有些情,失去就是失去了,其实原本就不属于自己。

世界带你219公园去划船,欢哥笑语乐开怀(2)
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现在记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人生。人活的洒脱点,不要硬逼坚持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如果不喜欢,那就去改变,如果改变不了,那就去适应。如果做不到适应,那就只好回避。如果连回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一般的情况是,能干的人会选择改变,懒惰的人会选择适应,懦弱的人选择回避,勇敢的人选择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