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重返佛静山挖墙角《他他与他她的故事》

吃饱喝足以后开始玩火。。。

帮主在若干年以前可是杂技出生,吞火绝技看到旁边的妹纸们眼睛都绿了。。。。

重返佛静山挖墙角《他他与他她的故事》
事实证明所有所有的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鞋子能走成这样。。。。只能说明。。。。。这个鞋实在是太便宜。。。

集体挖墙脚,所有男士都被屎黄色妹子的身高给秒杀了。。。。

PS:
这里我要特此为我们队说明一点情况,我说过了我对我的人要求必须把垃圾带下山或者烧掉,早上下山的时候我亲自检查了我们扎营的所有营地,未留下任何一点垃圾,包括卫生纸,这是我的对他们的最严格要求。
欢迎后面前往的朋友检查,谢谢。

重返佛静山挖墙角《他他与他她的故事》
这棵树上挂的这瓶水是我们从山下背上去的矿泉水,可以直接喝的,因为我们没有用完,山顶也没有水源,后面如果有朋友去这里,可以喝这个水,绝对是干净的,这并不是我们懒没有带走垃圾,只是想到也许后面有人会需要。

一路蹦擦擦,蹦擦擦,蹦擦擦的很快就回到了九襄镇,此次行程中有很多朋友不自觉。。。事过了我就不说了。。这个图片是我在发火中。。。。。。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