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敦化户外运动协会5月30日三地高山花园休闲游

高山花园位于敦化西南,属于张广才岭山脉,是威虎岭的南段。

周高山花园纯休闲摄影一日游!多地驴友休闲同游千米山 高山平原赏野花!圆不能登千米山的朋友一个梦!!!
高山花园山、水、林、雪资源融合极好!近些年来,一些影视作品也以新开岭为背景,《金玉姬》、《关东大侠》、《关东女侠》、《文化圈》等影视剧组都先后到这里拍摄外景。敦化户外运动协会5月30日三地高山花园休闲游

周六是个好天气
高山花园去约你
安全防范很重要
美女翩翩把舞跳
帅哥纷纷给拍照
开心快乐花园笑
户外驴友乐陶陶——家合
敦化户外运动协会5月30日三地高山花园休闲游

敦化户外运动协会5月30日早在家合领队带领下7.30分在渤海广场乘坐豪华大巴出发。这次是第一次联合三地户外登山休闲游,三地户外人数加起来近200人,人数是我玩户外登山活动以来第一次这么多人。早上出发时看天气很好预报最高温度是23度,我想登山一定热我就穿了刚买的一套7分裤半截袖,也没预备一套衣服,到了山里下车后才感觉到山里风大,好冷啊,可我也没带预备的衣服,这时唐老鸭过来问我冷不冷,我硬着头皮说不冷,实际我很冷的。他丈夫看到了就脱下他的外套给我穿上,真的很感激他,越往上走越冷。天也阴下来了,要是没有他给我的外套,我想得把我冻坏了,事后知道把唐老鸭丈夫冻得不行。感动!!!谢谢唐老鸭爱人!!!这是我们第二次登这个高山花园,去年去的时候花没有开,今年
花开的也不算太多,我看晚去一周就好了。家合说我们是从后面登的山,这山虽然近千米,但起点不高,坡不陡,对我来说还可以,吃完又登了一个小高点,这时开始下雨了,大家照了几个相后下撤,我冷把群旗披在身上了呵呵,下了小高点不一会天又晴了,延吉群的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咱们群有几个看了也禁不住一起跳了起来包括群主呵呵,不管跳的咋样,重在参与。开心就行哈哈。
敦化户外运动协会5月30日三地高山花园休闲游

下山时有个小插曲,捡到一个不知道是那个登山群的女人.,这时她精神崩亏.体力严重透支,.多亏老高帮她背包一起下山,这时已经下午4点天快黑了。前面行走一边因采山菜多走了三公里.碰见她,如果不碰见.她和寻找她的人在深山密林里都得是个难题,还好老天眷顾她,幸运,不然后果真不知道是啥样的,真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