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中登协-天坑154期指导员培训-人生中精彩的13天从陌生-熟悉-挥泪难舍 只为遇到你

2012年就想去中登学习指导员当时想报的也是青岛班,因个人原因一直到2015年5月15号才踏上去青岛的车,人生中精彩的13天神奇旅行开始了……
培训和我想的不太一样,以为很容易就可以拿个证回来,去了才知道原来要经过五次考试,每天从早上八点上课到晚上九点半下课,每天都在学习新的知识,我们只能在下课后复习当天学的知识,对一个十多年没有学习过的我来说好难哦,这次培训二十来人里面只有我们三个女生,所以我们住了一个三人间,每天只有二件事那就是吃饭和学习,三个人笨女人相互鼓励、贫嘴逗乐虽然辛苦但是却很开心。

经过努力我们154期顺利完成了培训,这期间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挥泪分别,真心感谢三位老师的耐心教导,野外活动时大家相互照顾,每每看到这些照片就会不自觉心酸,想念154的童鞋们,因为你们让我人的人生更加精彩快乐!我在天津等你们来玩哦

青岛我来了
野外培训第三天早上要回城的时候,大家一起拍全家福,三天二夜的野外虽然很累,但大家却很开心幸福,真心不想回城里,时间如果在此时能停就好了
我学会了保护站设置与下降,从20米的岩壁下降,太刺激了呵呵

我们学会了如何保护和攀岩

我们很多人平时不玩攀岩和保护,玩一天下来大家胳膊都很酸疼,有的手还几处受伤,但是大家一样练习,我们相互按摩,也学会了怎么收绳知道了绳子的重要性。

某天晚饭时意外出现了蛋糕,原来是童鞋沧老师的生日,他自己都忘记了但主办方却记着,送来了大大的蛋糕,让这个大男孩子内流满面

怀念那快乐又充实的时间

学习期间我们一起交流学习分享,一起自拍和小合影,只为留下快乐的瞬间

基本四天转眼就过去了,我们学习了很多知识,如何打绳结,保护站设置与下降,攀岩与保护等等,基础结业时我拿到了一个优秀学员,真的是一个惊喜好感动,感谢立鱼老师的肯定认可,也谢谢老鹰和蓝海老师的耐心教导。

最难忘的是野外三天二夜的培训,一路上老师们教我们如何使用地图和指北针,找方位角、找自己的位置呵呵,俺这么笨居然也被老师们教会了,真是难为三位老师了超有耐心。一路爬升边学习边走到山顶有海拔约有一千米,当天太阳光超好太阳公公很是照顾我们,当我们爬到山顶看到大海时心情超好,也不感觉到累。

一路上重装徒步穿越,说不累是假的,但是当我们看到美景时再累也不感觉到累了。一路上大家相互照顾、鼓励学习,这份感情真实感受到,让每人都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