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好久没发帖子了,把胯骨不慎扭伤只能休息,躺不能躺坐不能坐,上网少了,QQ、微信聊天也少了,实在是要憋疯了,翻出清明的照片与大家分享,武功山沈子村到金顶经发云界到明月山的穿越,在国内算得上是一条经典的穿越线路,现包含了三个已开发了的景区(武功山金顶、羊狮幕、明月山)。除了景区,其他广大的地方都见不到人烟。而从发云界经羊狮幕收费口到明月山穿越,艰辛和危险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惟其如此,才让穿越此成功的人感到自豪。也正因为如此,曾经安静的心而又激动渴望起来,趋之若鹜。
武功山位于江西西部,属罗霄山脉北段,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拨1918.3米,为江西省第一高峰,也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武功山徒步线路盛名已久,素有“北有太白,南有武功”之称。驴坛也常见驴迹武功山与优美的图片,万亩高山草甸堪称奇观。

我们行走了近60公里的路程,中途遇到了不同的天气,看到了各异的风景……,这条线路确实是一条经典的完美的线路,不仅有万亩的高山草甸风光,还有岩石峭壁;行走中不仅有高山爬升,下降,还有丛林穿越;山高任我登,路长由我走,谈的来一起谈,爱玩的一起玩。体会一下行走即修行的境界,多好!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中途的不仅做坐火车,高铁,长途大巴、中巴、小巴,还有公交车、小火车、缆车”,除随缘因脚扭伤从龙江村下撤外,其余全部穿越成功,这是我们11名队员人生中挥之不去的一段难忘经历。
左起:晴朗、玲珑心、桔子、微笑、雨落、银杉、机器猫、十滴水、仙姐、随缘、永远
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3号早06:53分到萍乡,网上联系驴友走马观花在山水户外采购了气罐(25元),然后由事先跟沈子村驴友之家的老板小段联系好了接我们的萍乡旅游公司刘队,人好热情,电话13979904429,司机从山水户外接上我们送至芦溪新泉乡武功山沈子村(包车费350元),高速疾行,到达沈子村青年驴友之家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老板小段立马亲自下厨给我们做饭吃,看着十分过瘾的腊肉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这鸭子肥实不?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腊肉炒笋、野菜炒腊肉、熏腊肉、花菜腊肉,最好的是黄酒,吃肉不喝酒,等于为了狗,我一句话,大家一股劲的嗨吃、猛喝清明十五天武功山、张家界,神农架之—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段老板家养了三只肉猪,它们一天吃的饲料比这一餐吃的,怕多不了二三两   哈

下午自由活动,拍照、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