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毕棚沟景区内奇峰峻峭、沟壑纵模、冰川、雪峰、海子、原始森林、溪流、瀑布、高山草甸、红叶、花海、彩林等自然风光令人回味无穷,犹如在天然氧吧。 先上此次景点的实景,后面再慢慢进入正题。

此次活动人数本来30人,由于确实有事临时退出的5人,实际出行25人,最终导致39座大巴车奢侈的装了25个人(后话,还好空的位置多,让大家在车上更加轻松舒适,并放满了采购的车厘子)。此次活动费用每人用了550,包括全程车费,住宿(都江堰三星,古尔沟独立标间),活动礼品,驾驶员住宿,公共物品,公共药品,户外保险,司机补贴部份餐费等
  • 南神
驴行天下超超 发表于 2015-6-6 01:14 毕棚沟景区内奇峰峻峭、沟壑纵模、冰川、雪峰、海子、原始森林、溪流、瀑布、高山草甸、红叶、花海、彩林等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风雨过后重庆的天也很美,正如阳光总在风雨后,做人亦如此,旅行也一样,要有能接受风雨,承担风险的准备,做好对一切的不顺淡然,对一切的美好满足。有一颗阔达的心境,相信你的旅行也会更加完美顺利。
图片位置,大重庆轻轨三号线嘉州路三A出口处,我们的大巴车车,我们的小队旗

凌晨1点左右,到达第一站,都江堰,由于时间较晚了,没有再照相,直接休息了。清早随着闹钟的滴答声,起床开开窗户透透气,眼前的窗外风景不惊一赞,青山,古镇,高塔,云雾形成一种小小的仙境般。拿出手机照张相,洗洗脸,再去吃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早餐后,准备上车集合前往下一站,老天居然快速的下起了雨,也没有什么,一点不会影响我们的旅行心情,继续出发下一站,在到达汶川新县城时,大家提前先满足了一下自己的食欲,多少都买了点新鲜的车厘子当零食享用。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本来计划中午在理县吃午饭,但是大家一路上把车厘子当干粮吃,一个二个吃得饱饱的,所以午饭都节约了,直接前往毕棚沟景区游玩,在毕棚沟景区购票的时差里,大家也可以吃点简单的东西,毕棚沟景区售票处有很多餐馆和小吃店。随后进入景区游玩,由于景区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都三五成群的各自分头行动了,我则是被几个美女抓去当了壮丁,免费棒棒,免费摄影师(后话,由于这样才有了毕棚沟美女美美的片片) 直接上图了!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下图三人依次为:小萝莉,女屌丝,纯御姐

在天然的氧吧里面穿梭着,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没有了早上都江堰的阴雨,迎来了阳光明媚的雪山和原始森林。突然,听到有人在闹腾,说明面有热闹看,走近一看,确实有点意思!偶遇一个美女,居然放单一人坐在路中间,问路人要盘缠,还求帅哥一快钱带走。由于本人从小怜香惜玉,也自认为是帅哥行列里的(打个广告,吹吹牛皮,自我推销一下,求早日脱单),最后决定索性收了,队伍又加入一人,来张合照。

哇,路上美女还真多,又一个放单的,上图!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没有什么说的,美女一枚果断收编,队伍再加一人,合照上图!毕棚沟寻车厘子(图片游记财务)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