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2

累的快趴下

一直在翻山
纵情山野,贡嘎转山之旅(3日穿越老榆林-贡嘎寺)

快翻到垭口,先停下来看看远处的风景。

大部队陆续的上来

日乌切垭口即景

纵情山野,贡嘎转山之旅(3日穿越老榆林-贡嘎寺)
站在垭口往莫溪沟方向,垭口风大至极,在进至垭口前的一段路,风力突然加大,我站在上面感觉阵阵的冷意,体温也在加速流失,随意加速翻过之后,没做过多的停留,直接往莫溪沟方向前行。

老郭、碎碎、搁浅已经先行翻过垭口,进行小休整。

站在北极看企鹅
发帖:65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纵情山野,贡嘎转山之旅(3日穿越老榆林-贡嘎寺)

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最难受的莫过于膝盖和脚趾,这两个点的受力最大,也最容易受伤。

下到莫溪沟,一路都是溪水结冰产生的小冰河。

第二天的营地,选在这里,靠近溪水,相对平坦的一块地方,此时已经下午五点,天也渐渐黑了。

营地全景

第二天的行进,强度来说不算最大,只是翻了日乌切垭口,这一段对体能消耗比较大,不过下到沟底的时候,我已经感觉自己呼吸沉重,步履也极为沉重。晚上吃了点头疼药,不到九点就到帐篷里面睡觉了,悲催的是凌晨1点就醒了,这之后就一直睡不着,上了高原后,睡眠一直就非常浅,吃不好睡不好,而且晚上什么都没有吃,就喝了点核桃粉,味道还不错就是。

第三天的行程为此行最虐的一天,我们从莫溪沟营地步行了30多公里,从早上8点徒步到晚上9点,连夜赶到了贡嘎寺,这一天感觉最受伤,过完冬季牧场后,起伏的山地折磨的人要崩溃,此山望着哪山高是最深的感受。

海拔已经慢慢从垭口的4900米,下降到4200米
  • 焦糖 今年国庆,我们和你们一样的行程,重装三天到贡嘎寺,最后一天走旷了。。。。 2016-11-21 13:03
  • ilyx21 莫须沟到贡嘎寺,无休止的上坡下坡,虽然都是小坡,但没尽头,很折磨人 2015-6-9 15:18
  • ren62 天气挺给力。我那时遇到下雨,从日乌且垭口开始,一直下,在莫溪沟淋着雨搭帐篷吃饭,一夜雨没有停,又冒雨从早到晚赶到贡嘎寺,晚上雨终于停了。在院子里点了一堆火,大家围着烤衣服鞋袜。 2015-6-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