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我把立体的通明山交给你

2015年6月6日我独自从鞍山自行车出发准备到辽阳县东部爬山, 当天有阵雨,骑到辽阳县下达河乡时车子和衣服都脏得不成样子了,我决定去爬附近的通明山。通明山海拔770米,相对高度500米,是千山最高峰,位于辽阳县八会镇,离鞍山市区30公里,千山风景区东南5公里.它是座野山,非常陡峭,不熟悉线路或没有爬山设备上去可能下不来,特别西侧,陡坡一个接一个.

通明山四周都有村庄,东面是西庄村,南面是通明山村,西面是宽敞村,北面是八盘村.登顶的线路有几条,但个人认为从八盘村登顶最安全也最近.从八盘村向西偏南走一公里便来到一个小山下,向南有三条相隔10多米的小路,中间的那条是最佳线路,向东南方向一直爬坡,没有危险,接近山顶时看到一个垭口,向南走30米便是山顶,有块刻有"通明山"的石碑,上山一个半小时,原路下山40分钟.

我首先绕通明山骑一圈,然后从北面的八盘村上山.这几天一直下雨,当我来到小山时发现原来熟悉的路都长满了草,找不到路了,我凭着感觉上山了.通明山植被茂密,一旦进山便无法辨别方向,雨后的山坡更加的湿滑,碰到了险坡,走了很长时间没有发现山顶,我知道走错路了,决定先下山.来到小山便找到了路,但看见乌云密布,随时可能下雨,自己没带雨具,决定放弃登顶.请朋友看照片吧,最后几张山顶的照片是我去年五一我独自爬山时照的.

山那边的青草 发表于 2015-6-7 21:59 2015年6月6日我独自从鞍山骑自行车出发准备到辽阳县东部爬山, 当天有阵雨,骑到辽阳县下达河乡时车子和衣服都 ... ...

支持好活动!多分享一些照片吧

欣赏、分享支持!
  • 山那边的青草 2015年6月6日我独自从鞍山骑自行车出发准备到辽阳县东部爬山, 当天有阵雨,骑到辽阳县下达河乡时车子和衣服都脏得不成样子了, 这样的天**屎隙雷耘来笊剑揖龆ㄈジ浇耐魃健M魃胶0 2015-6-7 22:51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