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初识南太行——南太行双底-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穿越

查看:11969 | 回复:452

南太行在很早的以前就看到很多户外名人在8264写的游记,一直都向往着去走一趟,但几次机会都因各种原因被错过,终于在5月下旬,看到河北自由翱翔户外发的南太行双底至八里沟穿越的活动帖子,就毫不犹豫的报了名,我们肃宁由八人组成的团队与河北自由翱翔的共计63人,于529日中午分程两辆大巴出发,奔向期待已久的南太行。

我们本次的穿越路线是:双底-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

这是我们肃宁参加此次活动的八位驴友

双底是个村,属于山西陵川县,该村依山傍水,自然风光优美,植被多样,空气清新怡人
  • 牛牛002

马武寨坐落在四周百里皆为绝壁的马武山中,早前为一个乡镇,如今归到古郊乡,为一个村子。
4 (2).jpg

这是领队海月明和美女们合影

抱犊村这座只有七户人家的小村落,地处河南辉县与山西陵川交界处,太行腹地峡谷幽深处,在八里沟上游。抱犊村背靠雄伟的大山,由石头垒成的房屋错落有致的散布在山坡上,宛如世外桃源,与世隔绝。自古以来道路艰险人迹罕至,至今仍不通机动车,峡谷内的羊肠小径是唯一的外出通道。自从被驴友发现以来,每逢节假日这里热闹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