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成都,318的起点

普通人大概不知道318是什么,但是318在爱骑车的人的心目中,这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而成都,恰巧就在318的起点站。成都这个城市很特别,以前在北京工作,觉得那是一个很疯狂的城市,城市中每一个人的脚步都是那么的匆匆,来不及停留,也来不及思考。回到成都后,感觉这个生活节奏很慢,感觉实在是太慢了,连大妈们的广场舞的音乐都是那么慢,和北方的比起来差距那么大。

回来了1年多,其实除了上班,别的地方也没有去过,最近参加了中国移动”骑行吧,去西藏“。川藏线318,从成都到拉萨总共有2100多公里,对于任何人都是一个挑战,能坚持下来的,都是值得敬佩的人。但也是因为318特别长,沿途会经过很多城市,很多城市我们只是远远的望过一眼,根本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细细体会。网上现在的攻略,都是告诉你怎么骑车,到哪里休息,除了之外,也没有别的什么东西了。本着任劳任怨,死磕自己愉悦他人的精神,我必须把318上,城市的故事做出来。

什么都是一样,想的时候特别的美好,一到上手干活了,这才发现难度太大了,哎呀,妈呀,这东西可是难为我了,俗话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要写成都,其实还是外地的朋友写,这才有感觉。而我对这个城市感觉很熟悉,其实是很陌生的,除了公司,家里这条线,我是经常走,其他的地方,我是真的不知道。

为了这个,我还自己上网查攻略,看了他们写的,我也就只能呵呵两句了,这个东西,呵呵,呵呵。那些网站推荐你来,又吃这,又吃那,有玩这,又逛那,我只能说,你们也太相信那么编辑了,他们多半是从没有来过成都的啊,或者是他们收的毛爷爷很多,需要这么做,呵呵呵。

成都,我至今都觉得好吃的,就是这个,蛋烘糕。

成都,318的起点

这个玩意,分量太小,肯定是吃不饱,肉也太少,肯定是吃不爽,但是怎么说呢,这个就是好吃,没办法。

天大的理由,比不上我喜欢。

xiexiexiexie 发表于 2015-6-9 11:18 普通人大概不知道318是什么,但是318在爱骑车的人的心目中,这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而成都,恰巧就在318 ...

G318 骑行 然而没什么卵用 还是要走G317
熬夜真的不好 发表于 2015-6-9 11:50 吃货的本性,可以带上我吗,呵呵

• wabxn514 呵呵,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318就在那里夸夸其谈318的人是川藏线上那是相当的多。。。。。。。。。 2015-6-20 10:46
至今不明白四川人民,怎么那么喜欢打麻将,这让我是如何是好。完全可以为麻将代言,作为一个骑友,在晚上没事时,也需要和队友们切磋学习两把,增进彼此感觉,要不容易在318上被抛弃。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爱打麻将的美国人越来越多,据美国麻协副主席表示,美国现在大约有100万麻将迷,大部分为女性,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不少人打电话去图书馆,询问能否提供麻将场地及麻将老师,这使得图书馆负责人不胜其扰,“感兴趣的人太多了,但是我们需要老师”。

打牌需要百分之一万的注意力

作为一个过了英语六级的朋友也表示很困难

成都,你还有什么,难道还有的是

川大旁边是东大肛肠医院
川音旁边是维多利亚女子医院
这个确实很让人费解。。。。。。

还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吃饭,临桌有人吃饭准备走,一女的是大嗓门儿问:你们去哪啊?其他人也是个大嗓门:去SM。
老孙上海驴友 发表于 2015-6-9 22:17 成都不是318的起点!是川藏线的起点!318的起点是在上海市 ...

318的起点是上海人民广场零点界牌。

看过很多人骑川藏线,在这里集会留念。几乎每天都有。

自行车,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