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2015年6月6日,江苏连云港。天气:晴  温度:34℃
     这样骄阳似火的天气,若是呆在家里,如果需要出门买点菜或者诸如此类的生活用品,估计都会取消行动。但如果去登山穿越,则又另当别论。烈日当头,挥汗如雨,气喘吁吁,身在地狱,心却甘之如饴,因为这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正如有人说,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绝妙。户外,可以使你中断每天周而复始的凡人琐事,暂时解脱平凡俗气的生活,让自己的胸怀得以舒展,心灵得以净化。这也许就是户外人执着地走向户外的原因吧!
   这次户外活动是和连云港云台漫步户外群的二师兄几位驴友一起出行的,大家体力相当,性格相投,一路上笑声不断,真的是非常开心。

先上一张在江苏省最高峰玉女峰上的合影,我是第一次带着我的小旗合影。

流金铄石的“考验”——炎炎夏日太白涧玉女峰之穿越记

我们全副武装在等候BRT的到来,穿红衣服的是美女子林,一个特别温柔可爱的女孩
流金铄石的“考验”——炎炎夏日太白涧玉女峰之穿越记

在太白涧的大诗人李白塑像前拍照,李白,这位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我挺喜欢他的诗歌

大个子彤阳,是这次活动的发起者

在太白涧的大坝上来张集体照

瞧这三位的姿势和神态,和他们中间的小猴是不是非常相似?哈哈

子林和彤阳坐在路上休息,累坏了,都没顾上找个阴凉地
流金铄石的“考验”——炎炎夏日太白涧玉女峰之穿越记

在景区门口集体合影   天太热了   除了我们几乎没有别的游客

巴掌大的树荫下竟蹲了三个人 , 这颗小树也值得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