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六月七日骑行简阳三岔湖

三岔湖景区位于四川资阳市简阳龙泉山东麓三岔镇。1983年正式对游客开放以来已是四川省新五大精品旅游区之一。1993年列入《世界名湖录》。三岔湖面积121平方公里,水域面积27平方公里,蓄水2.27亿立方米,镶嵌着113个孤岛和160多个半岛,有240公里迂回曲折的湖岸线,湖面海拔457米至462.5米,湿地面积达3平方公里,各种岛类繁多。山、水、岛交相辉映,被誉为“西部百岛湖,天府新乐园”,有“天府明珠”的美称。以岛为主的景点有凌雨烟阁、水上迷宫、水天一色、花岛、月亮岛、鸟岛、斩龙岛、女祸石等10余处。湖周山区有幽美险峻的丹景山、张飞营、乾封庙、三峨眉、牛角寨、石洞沟和古老的摩岩石刻等景观。其中凌烟雨阁为三岔水库主坝,十分雄伟壮观,坝高35.5米,坝长1000米,可拦蓄两亿多方湖水;水上迷宫在湖西月亮岛一带,岛屿星罗棋布,港汊曲折迂回,形成山外有湖,湖内有山的格调;水天一色因南湖船码头水域辽阔,一望无垠,烟波浩淼。

早上在集合点,大家各种龙门阵摆起。

成都酷行六月七日骑行简阳三岔湖
时间到 出发,目的地简阳三岔湖,出发地单边60公里左右。本次参加活动的人员:ykyzyk(成都酷行老大) 五姐(老大夫人) 血色 ziyu 草草 小玲(草草和小玲夫妻搭档哦) 蜀汉 禾 小妹  文文 旋月 布衣 阿华 大山  久林  酒仙 (嘿嘿 就是楼主本人)本次排名不分前后共计16人。

ykyzyk和五姐,和蔼可亲的大姐和大哥,大家说有没有夫妻相。。。太有了噻。

血色 酷行的副帮主,还没骑车就说:我要被拉嚯。结果可想而知。。。

成都酷行六月七日骑行简阳三岔湖
ziyu 我们酷行的元老级队员,这次骑行是给媳妇许了愿才参加到的。。。

草草 资格的吃货一枚,到哪儿都知道有什么吃的。

小玲 开车也开的好骑车也很厉害的美女哦。

成都酷行六月七日骑行简阳三岔湖
蜀汉  我们都叫蜀汉大哥,骑车稳重有耐力。

禾 一位身材娇小的美女,不过骑车是很就好很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