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开心走吧“展示自我、诠释美好生活”

湖北开心徒步健身俱乐部会员、体验者、员工在聚集,主题为“展示自我、诠释美好生活”的活动在桃花岛即将开始。

本次活动由襄阳市著名主持人李冬玲主持,由襄阳襄之梦商贸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特邀襄阳市创业家商会执行会长刘家国、襄阳市旅游协会会长孟光春、湖北开心徒步健身俱乐部创始人蔡秀杰、湖北开心徒步健身俱乐部执行董事李建明为本场比赛评审,公平、公正、公开。
  一共四个组参与本次活动比赛:一连会员为第一组,二连会员为第二组,荆门林权交易中心同仁为第三组,襄阳林权交易中心同仁为第四组。

“不管是形式、质量、艺术价值、欣赏价值还是现场观众的认可度,我们都是第一,无人可以撼动!艺术讲究精气神,追求大气、精美、好戏、好看。”一连连长范修启为我们第一组比赛成员加油打气发言。
  “不管结局如何,我们参与了,就分享了快乐,名次对我们来说,真的不重要。”二连杨指导的大气、豁达感染了第二组比赛成员,为本次比赛取得亚军名额奠定了非常有力的基础。
  不得不说的是咱们第三组成员,他们远道而来、不辞辛苦,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依然尽力完成比赛,充分的诠释了团队精神,可堪是一只突破重围的“黑马”,夺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名额,由我们开心徒步健身俱乐部执行董事李建明亲自颁发两千元现金大奖和襄阳襄之梦商贸有限公司友情赞助的精美礼品。
     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开心走吧的大家庭里一起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我们都有一颗炙热的心,童真的心,为创建一个和谐、团结、友善的大家庭而努力绽放我们的美丽和光彩!
  欢迎您带着家人、亲朋好友加入开心徒步健身俱乐部!
  • -溜溜-
  • 风雅

开心走吧“展示自我、诠释美好生活”

开心走吧小苹果!

第一名荆门林权交易中心的朋友们!

第二名开心走吧二连的家人们!

开心走吧“展示自我、诠释美好生活”

第三名开心走吧一连的家人们!

开心走吧 发表于 2015-6-11 09:12   2015年6月7日9:00,集合地点:开心走吧“002站、健康号”游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