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河北

第二次游东湖港

记得我第一次游东湖港大概是8年前吧,一晃这么些年过去了,再度重游,又一番情景在心头,每一次的凭吊都无需用语言来回答,今天我们一行20人,四辆车自驾东湖港,小心脏不时滴砰砰乱撞,是激动还是被丑哥幽默诙谐的话语逗得情绪太高了呢,总之happy得不得了。2个多小时顺利抵达,大家把车停放好,古龙和海底风可算得上玩户外玩的不错,尤其古龙走过很多经典路线,也是我们队伍中有名的才子,在心里对这样的人才我是很钦佩的。
进入景区,一片开阔的水域,水上一座据说是华北最长的索桥架设在山水之间,这种铁索在十渡风景区有很多处,想想这些地方,一但有一个新的创意,会被马上复制,水中竹筏、小船自由畅漾,人们在水里嬉戏打闹,欢畅淋漓。
《陋室铭》写得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廉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都说风景江南美,我们华北的景色也各有千秋

鸳鸯潭,情人谷,秀乳峰, 华北第一梯,回音壁大舞台......每经过一处大家都乐不思蜀,而每一处都流传着一个动人的故事。鸳鸯是世间形容情侣之间感情美好的吉祥物,从前一对恩爱夫妇在此隐居,他们一生过着平淡的生活,淡薄名利,在他们感觉劳累的时候,就来此潭清洗疲劳,犹如神仙般的生活,此后这潭水变成为二人的沐浴之处,由于俩人十分恩爱,此潭便由此得名——鸳鸯潭。这个故事当真是编出来了的,其实我们看到的很多美好传说都是这样而来。
在这远离喧闹的深山峡谷中,充满着诗情画意,情人谷是情人之间谈情说爱、互诉衷肠、山盟海誓、约会的世外桃源,愿来此地的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求结良缘白头偕老。此次我们一行20人除了两个未成年人,其余的都是花草有主的人了,心里怎敢有半点遛缝尼,咳咳咳。
云梯依山势走向悬空而建,逐级升高,直插九霄云端,是上山观景的必经之路。据史书记载:当时此处没有云梯,只有一条另人毛骨悚然异常艰险的小路,要想上山观景难于上青天,置身桥上,顿感腾龙雾,如在仙境,到此我们为云梯诗云:“谷曲深幽一线天,云梯悬挂在崖岩,奇观隐现云雾内,壮志豪情过险关。

这里自然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生机盎然妙趣横生。领略了东湖港自然天成的妙趣后,游客们可在秀丽的拒马河上荡筏滑艇,嬉水摸鱼。增添了游玩中的乐趣享受酷暑中的凉意。
又一次的旅程告一段落,每一次大家玩的都意犹未尽,可是再好的风景在好的席总要有散的时候,回家了,如果你也想来东湖港,别犹豫,走起,享受习习的凉风,感观每一处的风景:江南竹筏、水上观光船、激光船、水上步行球、陆地越野赛车等等,还等什么走起吧.......
第二次游东湖港

有舍就有得,美女好有境界呦

美女想啥呢

为每个人敲下祈福平安

上来玩玩吧

看看我们队员们

秀乳峰,流传着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第二次游东湖港

泉,女儿泉,这里是瀑布的源头,同时也是东湖港最美的景点,在这您可以品尝纯净的山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