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益阳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二 鳌太,遗落在风雪世界的梦

一直有一个梦想,背包走天下;一直有一种理念,驴行是另一种修行。当我们踏过千山万水,走过灯红酒绿,尝过食不知味,试过夜不能寐,最后又回到最初的出发点,开始认真仔细的生活,我们会比以前心胸更加豁达,信心更满满,更懂得生活的美好。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鳌太那畔行,夜深千帐灯;风一波,雪一波,聒噪我心梦不成,故园无此声。趁年轻,趁还有梦,想去的地方,现在就走;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去做。所以我选择了鳌太,选择了疯狂,我在想:年轻的时候不疯狂,老了拿什么话当年?背起背包,我又一次说走就走,去我梦中的天堂,去走最虐的路,赏最美的风景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二    鳌太,遗落在风雪世界的梦
梦若在,风雨又奈我何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二    鳌太,遗落在风雪世界的梦
站在山峰上,远处的天空云雾缭绕,如入仙境,悠哉快哉,雨后的植被负氧离子含量超高,深深地吸一口,爽歪歪哦

营地的树上,鳌太的路上到处都有驴友们扔掉的食物,出发的时候总是怕背少了,结果发现好多都吃不掉,下次再走鳌太,我就不背食物了,等着路上捡着吃。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二    鳌太,遗落在风雪世界的梦
鳌太的路迹很明显,只要不起大雾,循着路迹走,不会走错的

第二天开始就不停地翻越石海,鳌太路上60%  都是石海,没有成形路线可走,一场雨或者大雾,就无路可循,这是鳌太独特的风景,再强的驴,一不留神崴了脚,就立马歇菜。

有前驴友绑的红布条,在指示着我们路的方向,一路走来。这样的指示好多好多,感谢前辈们,天下驴友一家亲

风雨中激情穿越鳌太二    鳌太,遗落在风雪世界的梦
坑杀40万赵军的白起将军庙,白起将军战无不胜,为秦朝的统一立下了汗马功劳

鳌太路上的石海,见多了,感觉好亲切,有一种欲罢不能的冲动,真想再走走。

我们不停地翻越,从刚开始的小心翼翼到最后的连跑带跳,习惯了石海,爱上了石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