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徒步雨头湾-吴越古道

偶尔看到一篇《我为什么喜欢户外》,笔者讲述了喜欢户外的理由,主要是为了避开熙攘的人群,其次是男人天生对“力量”的渴望,我想大概他想说是征服欲。再次,当然还有荒无人烟地带的好风景给人的良好感觉。这让我迈出了第一步,第一次接触到户外,于是便选择了吴越古道。
先来张集体照,团队很棒,领队也很幽默。行走在吴越古道-雨头湾,梦开始的地方

如果说去吴越是个意外

那遇见“疯驴”绝对是我主动勾搭上的

一直就活着自己认可的世界里,想做什么就去做了,不太考虑原因和后果

一群有意思有梦想的人

或者不是人,也有可能是“疯纸”

冥冥之中我感觉这 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行走在吴越古道-雨头湾,梦开始的地方

landy-f 发表于 2015-6-11 15:24 一群有意思有梦想的人或者不是人,也有可能是“疯纸”冥冥之中我感觉这 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landy-f 发表于 2015-6-11 15:00 先来张集体照,团队很棒,领队也很幽默。

支持精彩分享
等楼主继续更新哈~
landy-f 发表于 2015-6-11 14:46 梦开始的地方—徒步雨头湾-吴越古道 偶尔看到一篇《我为什么喜欢户外》,笔者讲述了喜欢户外的理由,主要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曾几何时,看着别人的故事,别人的风景,心也跟着漂泊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会有另一个人,看着我的故事,看着我的风景,心也跟着我漂泊 行走在吴越古道-雨头湾,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