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闲游桂林

六一节,去桂林游玩了几天,拍了几张照片,共赏吧?

世外桃园:作为国家首批AAAA景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世界旅游组织的推荐旅游地,阳朔世外桃源景区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古桥、流水、田园、老村与水上民族村寨融为一体的绝妙画图。阳朔“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乡风情、原始部落和渊明山庄组成。       世外桃源距桂林44公里,距阳朔16公里,交通十分方便,从桂林或阳朔都可乘车到达,在世外桃源门口下车,自驾车可将车停在景区停车场
景点等级:国家首批AAAA级景区

世外桃园主要是乘坐游船,沿溪流观景的,犹如入仙境,值得一游。亦可岸边徒步。

大榕树简介:    桂林大榕树(千年古榕) 位于漓江风景区内,名“穿岩古榕”。为田园风光最佳处。阳朔城南7.5千米的高田乡穿岩村金宝河南岸,有一棵古榕树冠呈圆形,远望是一把绿色巨伞,近看盘根错节,叶茂蔽天。传为晋代所植,距今已有1500多年树龄。古树下,金宝河缓缓而流,明净如镜。
       树围有七米多,高达十七米,枝繁叶茂,浓荫蔽天,所盖之地有一百多平方米。虽然树干老态龙钟,盘根错节,但仍然生机勃勃。在电影《刘三姐》里,刘三姐就是在这棵树下向阿牛哥吐露心声,抛出传情绣球的。
      古树下,金宝河缓缓而流,明净如镜。对岸有一座小山,中间的山洞是透空的,就像一座石门,可以让人随意穿行,因此得名"穿岩"。在榕树和穿岩之间有个渡口,人称"榕荫古渡"。在穿岩的临河处有一块石头,颇像一只胖乎乎的小熊正在爬山。于是民歌唱道:"金钩挂山头,青蛙水上浮,小熊满山跑,古榕伴清流。“榕荫古渡”为阳朔著名古景。

不错好图欣赏了
靖江王府 的简介  坐落于桂林市中心,它是明太祖朱元璋其重孙朱守谦被封为靖江王时修造的王城。城垣左为宗庙, 右为社稷。城内有承运门, 承运殿。围绕宫殿主体建筑, 还广建楼堂厅院, 亭阁轩室, 构成一个金碧辉煌、规模宏大的建筑群。 明太祖朱元璋封其重孙朱守谦为靖江王后,此处设为藩邸。朱守谦在明洪武五年(公元1372年)开始建府,历时20年才完工。它有承运门、承运殿、寝宫,左建宗庙,右筑社坛,亭台阁轩,堂室楼榭,无所不备,红墙黄瓦,云阶玉壁,辉煌壮观。王城周围是3里长的城恒,内外以方形青石修砌,十分坚固。城开东南西北四门,分别命名为“体仁”(东华门)、“端礼”(正阳门)、“遵义”(西华门)、“广智”(后贡门)。坚城深门,气势森严。桂林王城先后经历了14代靖江王,后来被清朝定南王孔有德所占而成为定南王府。农民军李定国攻克桂林后,孔有德纵火**,使有250多年的王城化为焦土。现在王城尚完好,还有承运门、承运殿的台基、石栏和云阶玉陛供人游览。

景点信息   地址:位于桂林市中心   门票:通票50元,包含靖江王城,靖江王府,独秀峰(身高1.00米~1.40米半价,1.00米以下免票)。   开放时间:开放时间段09:30~17:30(全游程需3小时)   交通:位于桂林市中心。   住宿:公园在市中心,住宿非常方便,市内有低、中、高档各种宾馆,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实际情况选择,但最低住宿费也需要四、五十元。   旅游提示:上独秀峰的石阶很陡,上下要特别小心。   景区电话:。 靖江王府地图 靖江王府导游图 景点相关资料   靖江王城坐落于广西桂林市中心,它是明太祖朱元璋其侄孙朱守谦被封为靖江王时修造的王城。城垣左为宗庙, 右为社稷。城内有承运门, 承运殿。围绕宫殿主体建筑, 还广建楼堂厅院, 亭阁轩室, 构成一个金碧辉煌、规模宏大的建筑群。   明太祖朱元璋封其重孙朱守谦为靖江王后,此处设为藩邸。朱守谦在明洪武五年(公元1372年)开始建府,历时20年才完工。它有承运门、承运殿、寝宫,左建宗庙,右筑社坛,亭台阁轩,堂室楼榭,无所不备,红墙黄瓦,云阶玉壁,辉煌壮观。王城周围是3里长的城恒,内外以方形青石修砌,十分坚固。城开东南西北四门,分别命名为“体仁”(东华门)、“端礼”(正阳门)、“遵义”(西华门)、“广智”(后贡门)。坚城深门,气势森严。桂林王城先后经历了14...

闲游桂林

闲哥 发表于 2015-6-11 14:56 六一节,去桂林游玩了几天,拍了几张照片,共赏吧?       世外桃园:作为国家首批AAAA景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