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遵守山林之约

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5年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牛队的旗帜在召唤,牛队精神在鼓舞,牛队的宗旨在传递。
    首先要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感谢共同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活动的论坛好友!户外的环境有目共睹,有人迹的地方就有垃圾,但我们相信,通过传播《山野之约》,让更多的驴友了解和体验环保理念,户外的环境会大有改观,大家都行动起来吧!号召有爱心人士共同前往旅游地区捡拾垃圾及废弃物,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2015年,作为年度环保计划,咱村的人户外联盟倡议环保先行,号召每一位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环保宣传员”,为保护地球环境献出微薄之力。其具体做法是,自己携带垃圾袋,看到不可降解的垃圾就拾起来,告诫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爱护环境习惯。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第六期环保活动的延续。从今年开始,我们还准备开展一系列环保行动,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参与公益,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

小九寨位于忻州忻府区最北的一个村子道东村向东南的崇山峻岭中,闺藏有一条绝美神奇的自然峡谷景观,是北云中河之发源地,大概因为藏匿深远险僻而少有人去。这次俱乐部穿越从海拔1850米的忻五线45公里处开始,穿山而下,从奇村镇道东村开始,伴随着溪流,沿着峡谷,途经崔梁沟、东叉口村,抵达原平刘庄村,是忻府区一处保存着完整的自然生态的风景,一路相伴的是深山峡谷、高山瀑布、奇峰怪石、原始森林、高山花卉、蓝天白云。。。犹如藏于闺中的处子,保持着她的自然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