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雨中欣赏木兰花、洁白娇美我爱它
                         ——林子户外协同古通今穿越南台沟活动回顾
    2015年6月11日阴有中雨,林子户外协同古通今家具的员工活动,穿越本溪的南台沟,南台沟位于本溪南芬思山岭境内,那里山高林密,植物种类繁多,其中最为名贵的物种就是天女木兰花。
   天女木兰花为本溪市市花,系第四纪冰川期幸存的珍稀名贵花卉,中国唯一野生木兰属植物,拥有“植物活化石”之称,是世界知名的珍贵树种。天女木兰为落叶小乔木,因花的花瓣洁白、雄蕊紫色、香气迷人、形似天女而得名天女木兰。天女木兰是我国重点保护的世界珍惜植物,叶如翠雕,花似玉琢。性喜山阴林下沃土,为阔叶亚乔木,树高可达十米,其花叶美观,具有浓郁的芳香。
    我们这次穿越南台沟,中雨一直伴随我们,古通今员工年轻,大部分是80、90后,有朝气,和她们在一起活动,自己也觉得年轻。行走在山林中,欣赏到天女木兰花,雨水的清洗更显的天女木兰花的洁白美丽,天女木兰花的秀美陶醉了山峦和大地,只可惜雨太大,相机镜头进水有雾拍摄的效果不佳。
    雨水大预示着财运多,哈哈!祝我们林子户外和古通今合作双赢,财源滚滚!

天女木兰花

雨中欣赏木兰花、洁白娇美我爱它——林子户外协同古通今穿越南台沟活动回顾 雨中欣赏木兰花、洁白娇美我爱它——林子户外协同古通今穿越南台沟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