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

自由翱翔

我来了——大美北京云蒙山

提起北京,人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那繁华的大都市,故宫,颐和园,香山等,很少有人会想到北京著名的国家森林公园——云蒙山。云蒙山古代又称“云梦山”,他位于密云,怀柔交界处。据说那里山势耸拔,沟谷切割幽深,奇峰异石多姿,飞瀑流泉遍布,云雾变幻莫测,林木花草馥郁,被称为北京“小黄山”。五月十六日,我们怀着对云蒙山的期待与憧憬,一行二十多人在海月明领队的带领下,乘坐中巴于十点多到达这里。由于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重装活动,加之前周的感冒初愈,身体未达到最佳状态,所以心中甚是忐忑。出于对“小黄山”的好奇,我还是迫不及待地背起行囊走向大山深处。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21 北京,人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那繁华的大都市,故宫,颐和园,香山等,很少有人会想到北京著名的国家森林公园 ... ...

我们沿着七道沟的溪流而上,穿梭在各种奇石之间,为了不拉团队的后退,努力追赶前面的队友,我却无暇与这些多姿的奇石合影,无暇停足聆听泉水哗哗的响声,为防止脚下滑落,一路小心翼翼。一小时后就显出我体力不支,于是停足小憩,快速补充给养。我在老驴榜样的带领下,却如换了另人一般来了精神,在攀登坡度大约六十多度的主峰时,竟也未感到明显的吃力。这一路并不是我体力恢复有多好,而是领队和队友的鼓励和爱心问候给了我力量,加之这里的美景吸引了我。让我忘记了疲劳,只顾欣赏神赐给我们如此美丽的大自然,离开我那不大不小的嘈杂喧嚣的油城而努力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空气,看看我们久违了的蓝天白云。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28 我们沿着七道沟的溪流而上,穿梭在各种奇石之间,为了不拉团队的后退,努力追赶前面的队友 ... ...

一路走走停停,在这里仿佛找到了我儿时在老家大山里生活的种种美好回忆。原始茂密的树林,满山时不时飘来的花香以及各种鸟儿的鸣叫声。我也边走边闻闻花香,不时也会与鸟儿和上几声不伦不类的鸣叫。在队员们的相互鼓励着帮助着,终于登上了顶峰。在哪一刻,我们团队的所有人都兴高采烈,为自己,为彼此喝彩!
我来了——大美北京云蒙山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33 一路走走停停,在这里仿佛找到了我儿时在老家大山里生活的种种美好回忆。原始茂密的树林 ... ...

从山顶向四周忘去,远处的山层层叠嶂,云山雾绕,仿佛列队的士兵向主峰肃敬一样,主峰被群山包围其中。怪不得有专家曾冠以黄山缩影的美誉。同时也让人想起有诗云:南天黄山通天都,北国云蒙秀芙蓉,黄山四胜甲天下,云蒙四胜甲北京。的三海奇观(林海,云海,花海)。
我来了——大美北京云蒙山

• shengdian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2015-8-5 16:58
  • 执子之手2 支持欣赏好活 2015-6-24 10:53
  • 于以琳 人们在这里嘚瑟疯够之后,背起行囊继续下山,到达豪宅扎营(不明白此地为何叫豪宅),丰盛的晚餐让我惊呼不已,竟然有队友们就地取材,做起来石板烤肉。队友们边吃边喝边唱,尽情尽兴到了极致。夜晚人们伴随着风吹树 ... 2015-6-12 16:42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39 从山顶向四周忘去,远处的山层层叠嶂,云山雾绕,仿佛列队的士兵向主峰肃敬一样,主峰被群山包围其 ... ...

人们在这里嘚瑟疯够之后,背起行囊继续下山,到达豪宅扎营(不明白此地为何叫豪宅),丰盛的晚餐让我惊呼不已,竟然有队友们就地取材,做起来石板烤肉。队友们边吃边喝边唱,尽情尽兴到了极致。夜晚人们伴随着风吹树叶的声音很快进入梦乡.
我来了——大美北京云蒙山

• 虎啸风吟 老海的腐败让人吃惊 妹子好好学吧 2015-6-12 18:11
  • 于以琳 回复 虎啸风吟 哈哈,加入我们吧有好吃的等着你 2015-6-14 21:46
  • 于以琳 第二天清晨我被早起的鸟儿叽叽喳喳叫醒。吃罢早餐,收起行囊,不急不忙下山。由于时间充裕,每到一处队友们都会驻足看看风景拍拍照。当我正悠闲地走在丛林之中,沉醉在从天空中照射进来的那一抹阳光之中时,突然被一 ... 2015-6-12 16:45
支持精彩活动。。。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42 人们在这里嘚瑟疯够之后,背起行囊继续下山,到达豪宅扎营(不明白此地为何叫豪宅),丰盛的晚餐让我 ... ...

第二天清晨我被早起的鸟儿叽叽喳喳叫醒。吃罢早餐,收起行囊,不急不忙下山。由于时间充裕,每到一处队友们都会驻足看看风景拍拍照。当我正悠闲地走在丛林之中,沉醉在从天空中照射进来的那一抹阳光之中时,突然被一阵欢呼声唤醒。于是紧走几步,才发现前面的队友早已到达了天仙瀑。在哪里虽未看到大的瀑布,但也看见了清泉石上流的情景。水依然是清澈见底,陡峭的石崖如鬼斧神工之作,队友们戏水打闹,攀爬山崖跳跃,如童真般快乐。已到天命之年的我竟也如孩童般和年轻人一起戏水蹦跳。户外人只有在这里才会忘记了疲劳,忘了生活中的各种压力,烦恼,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在山路上,许多关于爱与恨等等片段在路上消散,再消散。释放和发泄了各种情感,找回了纯真。把自己对生活的激情,梦想,对自由的追求,对美好的憧憬与向往一一迸发出来。这就是户外人喜欢的情愫所在吧!
我来了——大美北京云蒙山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45 第二天清晨我被早起的鸟儿叽叽喳喳叫醒。吃罢早餐,收起行囊,不急不忙下山。由于时间充裕,每到一处 ... ...

psb (58).jpg

• shengdian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2015-8-5 16:59
  • 执子之手2 支持欣赏好活动 2015-6-24 11:00
  • 于以琳 回来的路上,我头脑里一直想着我喜爱的一首老歌——《快乐老家》,我想试着改两句词,送给自己,也送给自由翱翔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队员! 跟海队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有一个地方,那是翱翔的 ... 2015-6-12 17:03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47

跟海队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有一个地方,那是翱翔的家,他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我所有的一切都只为找到他,哪怕付出辛劳代价。也许再穿过一条烦恼的河流,明天就能够到达。我户外运动爬山都只为拥有他,让我们真心对待吧,等每一颗漂流的心都不再牵挂,快乐是自由翱翔的家!

我来了——大美北京云蒙山

于以琳 发表于 2015-6-12 16:21 提起北京,人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那繁华的大都市,故宫,颐和园,香山等,很少有人会想到北京著名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