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恭城行者俱乐部 简介

恭城行者俱乐部是恭城区域开展户外运动的俱乐部。主要开展野营、穿越、探险、登山徒步自驾车等活动,同时组织区域内的各项户外活动。还为自助旅行者提供旅行线路、自助游日程安排和技术支持。并针对企业用户开展多样的体验式培训及拓展式培训,培养员工的团队互助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将附设户外运动用品专营商店,提供装备和技术的支持。作为户外活动组织,我们深知保护环境的重要,也是俱乐部所有成员的共识。为此,我们制定了严格的绿色旅游行为规范,并积极参加组织环保活动,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

我们的目标――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快乐旅程
我们的口号――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
我们的原则――安全环保自助节俭
红日叔叔 发表于 2015-6-14 23:51 恭城行者俱乐部是恭城区域开展户外运动的俱乐部。主要开展野营、穿越、探险、登山、徒步、自驾车等 ... ...

哟!红日叔来了啊。欢迎欢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