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第一次重装穿越

云蒙山之旅告一段落 、但现在脑海里还回荡着旅途中的欢声笑语 。真的很开心   首先说说我们领队骆驼吧    骆驼哥能加入你的队伍我感到非常荣幸   、第一次参加你组织的露营    第一次露营哦    算不算把第一次给了你啊   呵呵开个玩笑啦    虽然路上有点小插曲     但歪打正着    让我们收获了不一样的风景   和不安套路出牌的惊喜    非常享受其中     你是最棒的领队。以后只要是你组织的活动 我就去跟着你得瑟                    有句古话说的好   什么样的将军带什么样的兵     在说说你的强兵们    他们的友善,亲和力感染了我   给我一种大家庭的温暖    木子姐的细心照顾   、   微笑姐的幽默、还有所有哥哥姐姐们的关心鼓励   非常感谢你们   小蚂蚁我最要感谢你    所有的重量你都承担了   真够朋友    唉:不知道以后哪个美女好命嫁给你哦!  最后就是我美丽的豆花姐了   豆花姐这一路你最辛苦。总是耍宝逗我们开心!虽然他们男人嘴上说:怕你的魔爪伸向他们;其实他们心理不定咋美呢!咋们群里的男人都爱你。在最最最后说句话;花姐群里再来帅哥了、你下手慢点给我留一个呗!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我也喜欢帅哥[img]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0MRH[A04V1LNMXS3P%7BQ6[BF.png[/img]